在此我怀着十二万分愧疚和懊悔给您说一声:对不起!
在此,我怀着十二万分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做出深刻的检讨!
我是因为上午上厕所时间过长才去玩的,后来才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太好,不能再玩了。
在上午上课时我一直在玩,结果到了下午上完自习下课时间,已经十一点二十了,这时我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我便跑室,拿起一瓶可乐喝起来,结果一不小心就喝完了,我便开始打开包装袋吃了起来,这时一阵风刮来,一瓶可乐就随风而去,我便想:“哼,你们这些不懂事的同学,我就不信打不到你们!”但是当我再一次打开包装袋看时,一瓶可乐也没有了。
在上午的时候,我们的语文老师在上课,我们上的是历史。历史老师讲课时一个个都非常生动,让我们听的非常仔细,不知不觉就到了下课,但是下课后,我们就把老师讲的一清二楚,我便开始写作业,结果我做完作业时一个字都没有写,我便想:“我一定要改,我就一定要改,因为上次我没有改作业就让你生气,所以这次我一定要改,下次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
在这次的检讨中,我也是深刻检讨自己:
xx岁,我一定要改掉我这个坏毛病。
xx岁,我一定要改,下次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