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迟到这种行为的深刻悔恨。我这次迟到是因为我自己没有好好学习而导致的。我这种行为也是违反校规的。
这次迟到,我主观上是想了很多以前关于学习的事。比如说,我在这学期的期中考试之后,我没有好好的复习,所以导致这学期没有考出理想的成绩,我觉得我对不起领导对我的谆谆教导。这种事情已经让我很懊恼了,我一定会把它当成一种最重要的事情来对待。
我要把这次迟到的事情给予我的监督,让我自己也有了改正错误的机会。也希望领导能够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对不起,我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我保证我以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也不会让领导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