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这次的事件,我感到很羞愧,我不但没有把握好学习的机会,还给自己一个严重的、不尊重老师、不爱护自己班级的借口。
这件事情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第一:自己不尊重老师的劳动,经常迟到、旷课,这是我们班主任对我们的不尊重。
第二:经过这件事情的深刻教训,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了羞愧,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要改正自己的不良习惯,做到以下几点:
第三:我不能把这些借口推到别人的身上。
第四:我要做好每一件小事,不要让老师、家长、同学们失望。
第五:不能把老师和家长的期望看得太重,不能把自己的学习看得太轻。
第六:要学会自觉,不能在学习上偷懒。
第七:我在此向领导保证,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做个好学生。
我在这真诚地向老师和父母保证:今后不再让老师和家长失望,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后好好孝顺老师和父母的。
最后,我再次向老师和同学们保证,我再也不会迟到,我会改正错误,做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