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谢你给我这次写检讨书的机会。
自从我踏进学校大门以来,我就没有好好学习过知识,没有好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次错就让我犯了这样的错误,我对此也是十分的不负责,也是对于学生的不尊敬,不仅仅是因为我,更多的是因为我自己,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向老师解释,在此错误的发生之前我不应该对于学生的关心不体谅不体谅不理解,在此,我也是应该向老师您的学生道歉的,这是不对的,老师你可以原谅我的无知与不体谅,也可以原谅我的任性,我这次犯的错误不是什么大错,但是,我却违背你的心意,我真的知道,这也是对于你们对于我的期望,也是对于家长的不负责,
我知道,对于这次的事情,我有很多的话想对你们说,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开口说出来,对于此次的事情,我也是非常的愧疚,我真的感到抱歉,我辜负了老师对于我们这些莘莘学子的一片苦心,让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轻松的学习,放松的心情来学习,这是对老师心理的一种辜负,我也感到很抱歉,我辜负了老师对于我的一片苦心,这种过错不仅仅是一次考试,更应该是一次对于家长心理的一次深刻的检讨,我这种行为也是对于学校的父母的一种极为不礼貌的考验,家长的劳累都是我们所经历的,为了我们能够好好的学习,家长的这种苦口婆心的话不值得一提,更让我们能够了解我们的家长是非常的烦心,这种心理承受能力是我们所缺乏的,更是我们所不具备的。在此,我也是应该去理解家长的,也是想去与家长做个好的沟通,家长的工作也是是为了我们好,让我们能够好好的学习,放松。
我们只有一次的经历了,才会懂得去体会,才会知道我们应该做的是什么,才能够做到真正的,让我们自己能够真正地去理解家长的良苦用心,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去做好每一项工作来让自己的工作去让家长放心,也是为了让自己的孩子在学校能够学习的更好。
这次的事情,已经让我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深深的后悔了,对不起老师,对不起父母,更对不起我自己,我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也非常的抱歉,我会好好的学习,好好的听课,好好的学习。
以后我会努力的,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来给班级,让自己能够学的更好,也是来让家长放心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