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xx大家庭的一员,我叫,是个大家庭的女孩子,在此我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我是不想多说,不想多写,我这次错误的检讨,是因为我自己的疏忽和不小心而造成的。我不是个聪明的人,我是不知道如何去面对您的。
在此,我深刻检讨自己,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就应该去承担责任,我自己却没有去承担责任。我这样做,是不对的。如果我这样做,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对于这种错误的行为,我感到很羞愧。但这是不应该的。
我这样做,不是对自己的不负责!而是我的行为给班级和同学们带来了麻烦,也是对自己负责。我不应该为了一点小的事而去影响班级和学校的学习成绩,我应该为了自己的班级和学校的荣誉而去努力做出一点努力!
我也是不应该这样去做的。
我这样做,是不可能去影响班级和学校的学习成绩的。
我这样做是不对的。我应该为了自己的班级和学校去努力,但这样不仅是我的错,是对别人的不尊重!
我这样做是错误的!我应该为了自己的班级和学校去努力做出一点牺牲!
对于我这种错误的行为,我感到很羞愧。我这种行为,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是不应该有的。影响,是因为我自己的一个恶习导致的。影响,是因为自己,导致的。如果不是自己的亲人及家人,不管是谁,我都应该去做出这些事。
我这种行为,给学校,给学校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也是对别的同学,对自己的亲人,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为自己的犯下了深刻的错误,我做出了如下检讨。
一、我在上课铃响起之前把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收了,而且,也是有好几处没有完成,所以,在家里,我一定认真检查自己作业,绝不让老师、家长、同学,家长再为我担心。
二、我在上课的时候,也是应该好好听讲,不可以随便开小差,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这不仅是对别人的尊重,更是对自己学习成绩的尊重。
三、我在上课的时候,也是应该好好听讲,可是上了课之后,我却没有做好学习的准备,影响了自己学习,对于我这样一个学生,学习就是最重要的,也是最有效率的学习方式。
我知道了,老师说的话都是为了我好,可是我一点也听不进去,反而,我一点也听进去了。反而,老师反而更加的关心我了。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保证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再让老师、家长和老师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