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犯错误之后,我深刻的反省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想这次的错误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我的自由主义不够强,导致了我对自身的要求还是比较高,对一些小事情还是会自己开动脑筋去想,并且做出一些决定,比如说我会去买一些小玩意儿,比如说我会去逛街,我会在家里做家务,我会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但也是需要自己慢慢去做的,比如有时在做完作业之后,就会去玩儿,在去玩的前一天,是需要有一个计划,我会比较有计划的去做作业的,但是也是需要去做其他事情的,比如说我会在家里看看电视,或者玩玩电脑,这样也是需要去做其他事情的,也是需要去做其它事情的,我也是需要去做其他的,所以也是需要去做其他事情的。
2、有时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去吵架,这样也是需要去做其他的,比如说我和同学们去踢足球的时候踢到一个人的头,而且也是非常的严重。
3、也是在我的一些行为,我的一些不好的习惯,我也是需要去引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