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看到了你在教师节前给老师的一封信,可你对老师的感激却一时半会也写不出来,所以这次我决定迟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
早上,当您来到班级的时候,我就在想:今天是教师节,我该送什么给您呢?我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话题,所以我一直在想:这样吧,老师看见你在教室里写着什么,我们就可以在下面看着,等你回答完了问题,我们再说一遍这节课你上的什么课?如果你不回答的话,我们就在一起等你回答。
可是,你在上课的时候,我却在想:如果我们再这样下去,老师一定会批评我们的,我一定会把这件事给老师说。可你回答完问题后,我的脑子里却一片空白。我一下子就傻了,这件事对我们的影响还挺大的。
如果我说了这件事,我们还会和老师吵架吗?我们还会和老师发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