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检讨书(精选范文)
您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迟到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教室之前,我就已经做好了挨批评的准备,对自己所作的事情绝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对任何事情都要有信心,对任何事情都要有责任心。所以经过了这几次的反省我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一想就是一次考试,一次就是一次教训。
经过这几次的事情我也知道了这样做不对的,我想我们学校一定是不会考虑到自己的,所以我才会这么做的。我在此也真心的对我们班主任说一声,对不起。也希望老师能够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也会好好努力的学习的,不会再让老师操心了!
老师,在此我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打死也不迟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