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当同学们都还在甜甜的入睡时,我却趴在课桌上睡觉,一边看一边想着昨晚那令人讨厌的“闹剧”——迟到!
早晨一到,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来到了班级,可我却迟到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昨天晚上我没有看课外书,所以才会没有睡好,结果被班主任老师狠狠地批了一顿。唉!都是因为我不爱看课外书。
我真应该好好的反省反省一下了!我在昨晚睡觉的时候,经常会把老师讲过的知识点抄在纸上,可就是不想检查,因为我不想让老师和同学们大吃一惊,所以我才会没有抄好,所以我才会没有抄好。
在这个时候,我想了很多,想了很多,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这么做。
我觉得我以后不应该这样,因为一个字就是“懒”,而是要去读书,去学习。我应该要去读书,去学习,才能去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