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这个美丽的城市在我眼中是一座不可缺少的城市。这里的人们生活得很好,每天都会在长津湖散步。我们也经常在此游玩。可惜长津湖的美景只能留给我们回忆了。
长津湖的人们都说长津湖是个美丽的城市。在游玩的时候,长津湖的湖水清澈见底,有许多人在湖里游玩,有的在树下乘凉,有的在湖里洗脸。湖面上还有许多小船和人们划船,有的在湖面上划船,有的在湖边钓鱼,还有的在游泳。游玩的时候,有的人在湖边钓鱼,有的在树下钓鱼,有的在树下乘凉。这样的景色真让人留恋。我们也经常在这里游玩。有的人在湖边钓鱼,有的人在树下乘凉,有的坐在树下休息。这样的美景让我回想起了xx年级时上学的时候。
这次,我们来到长津湖。走进长津湖,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绿色的草地,草地上有许多小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花的颜色各异,有粉的,还有黄的,五彩缤纷。我们看到小花的时候,我们就闻到了花的芬芳,这样的景色真让人陶醉。
走出长津湖,我们又来到了长津湖。长津湖可真美呀!湖水碧绿,湖边长满了树,一棵棵树就像守卫长津湖的卫士,守护了长津湖。湖水清澈见底,湖底有许多小石头,小石头有的像小乌龟,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小鸭,可是都没有小乌龟的样子。在湖中央有一座小亭,小亭上面有许多人在玩耍。湖中央有许多人在划船,湖中央有一座小岛,小岛上有许许多多的小鱼,还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我们一边划船,一边观赏美景,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了。我们吃完饭,就到了下午,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