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家人坐在饭桌前,吃着香喷喷的饭菜,我和哥哥姐姐们一边说笑一边吃着美味可口的佳肴,不亦乐乎!
我在餐桌上还吃到了“长”字鱼丸,它有一个圆溜溜的大肚子,我一闻到它的香味,就像饿坏了一样。
我们还看了“小丑”表演,只见小丑们手舞足蹈的,真是好看极了!
吃饱了饭我们就开始赏月了。一轮明月在深蓝色的夜空中,像挂着一轮明月,又仿佛像是一个大玉盘,又像是一面光洁的大镜子,照着我们,把我们都照成了月饼。
这个月圆之夜的月亮又大又圆,我想月亮是不是也像我们一样在月亮上团团圆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