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我跟着爸爸和妈妈一家去长津湖游玩,我们来到了长津湖景区。
到了景区,我们买好门票就直奔“长津湖”。我们先来到“小桥流水间”。我走上小桥,桥的下面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里有许多小鱼在欢快地游来游去,好像在捉迷藏。走上小桥,一条小路就通向山顶,我们来到小溪边,这条小溪是那么平静、那么安宁,像一面镜子,把山顶的美景尽收眼底。小路的两旁是一座座高大的楼房,每一座都像电影里面的小动物一样,有小鸡、小猪、小羊等,我看到小溪的水很清,清的可以看到水底的石子和鱼。
我们来到了“小桥流水”。“小桥流水”真漂亮。小溪的水清的可以看到水底的石子。小溪旁有一座小亭子,亭子里有很多人在下棋,还有很多人在聊天。小亭子里有很多的椅子,椅子上坐着一些人,他们在聊天说笑。亭子的两边分别有两只大树,一只是黄葛榕,一只是红葛榕。他们好像在聊天:“你好呀,黄葛榕,我来给你讲故事吧!”我站在椅子上面,感觉很凉快。小亭子的旁边站着一个小孩,他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我好奇地问他:“,你是从哪儿来的?”他笑着说:“我是从长津湖来的。”小孩的父母也笑着对我说:“你是从长津湖来的!”
我们来到了“长津湖”。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高大的楼房。我们走进大门,就可以看到一片郁郁葱葱,郁郁葱葱的树木,一棵树都没有。我走到树前,一阵风吹来,树上的叶子沙沙作响,好像在唱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我们走出大门,来到湖边的亭子里,湖面上有好多船和游客。我们坐在游船上,游玩了好一阵子。
我们走到了“小桥流水”的对面。我抬头望去,发现天上有许多小鸟在唱歌,就连我自己也觉得好听,于是,我就拿一根竹竿来到了钓鱼的地方。我拿起一根竹竿,就把鱼钩抛向水面,把鱼饵挂在钩子上。我把鱼线抛向水面之后,就开始钓鱼了。我把鱼竿甩向水里之后,就把钓竿抛向水里之后,就开始钓鱼了。我把鱼线甩向水面之后,就开始静静的等待,过了一会,鱼线就动了。我赶紧把鱼竿甩向水里之后,就开始等待了,过了好久,还是没有鱼上钩,我看了看表,时间已经不早了,就把鱼竿甩向岸边,等了一会儿。我看着浮标,心里想:我不能让你钓鱼钓的太久。于是,就把鱼竿甩向水里之后,就开始钓鱼,过了一会儿,我就钓到了一条很大的鱼,我把鱼竿甩向水里之后,就开始钓鱼了。过了一会儿,我就钓了一条鱼。
我看着这条小鱼,心里想:我一定要把它钓起来,这就是我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