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是中国的四大水域之一。它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湖,一直流连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不会消失。它虽然没有大川的雄伟壮丽,没有大海的壮观奔放,也没有大海的波涛汹涌,但是它也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长津湖有着很多美丽的湖,但是,在最美的时候,不仅仅只有我,在我的家人中,还有一个人——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的爸爸,妈妈,我的爷爷奶奶,我的奶奶。
每当爸爸、爷爷、奶奶带着我们全家出去玩的时候,我总能想起一件令我伤心的事情来,我的奶奶。那是发生在我上小学xx年级的一件事情。我的奶奶是一位退休教师,她每天下班后都要到我家来看我,问我学习情况。我的奶奶每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她从我身上找原因,然后再教育我。
记得那是我xx年级的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游乐场,我玩的非常开心,因为我非常想去游乐场,我们玩了碰碰车,我和爸爸坐在一边,我坐在爸爸的车上,他的车开得很慢,我感觉自己要被甩出去了。我就一直和爸爸妈妈在玩,玩了一会爸爸就说:“不好玩了!”我就坐在爸爸的车上,爸爸妈妈都坐在我的前面。
爸爸说:“这可怎么办?”爸爸妈妈都坐在我的后面。
爸爸妈妈都坐在我的后面,我坐在爸爸的车里,爸爸在后面跟着我,妈妈坐在前面。我坐在妈妈的后面。我们一起玩。我玩的非常开心,就像我的妈妈一样。
这件事情让我懂得了我们一定要学好知识,学好本领,学好本领。我一定要做个孝顺父母的好孩子。这件事情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