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优秀范文)
首先感谢您阅读我的检讨书!在此,向您表示我对此次犯错误的悔改!
我在此检讨书一直错误的学习,我认为首先应该把学习的态度端正。其次才能做到。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学习放在首位。这次我在学习上的错误就像打针一样。虽然我知道自己错了,可是却不能够坚决的改正,我觉得我应该把学习放在首位,把学习当作是自己的一项任务来完成,而学习应该放在首位。我不应该为了学习而学习,应该把学习当作乐趣来对待。我应该把学习当作是一种乐趣来对待,而不是一种负担。我应该好好的把它当作一种兴趣,而不是一种负担。
在这件事中,我还是感觉很惭愧。我没有好好的把学习作为一种任务来完成,而是一种负担,一种压迫。而我却这样不珍惜时间,浪费学习的机会,导致现在不努力学习而浪费学习的现象。我感觉很抱歉。
这次错误的经过,我真的感觉自己很不自责,很抱歉。我不该为了自己的一时的冲动,而这样子做出了一个不应该的后果。同时,我也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对于这种行为给领导对自己的不尊重表示深深的悔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