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优秀范文)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来表达自己的悔以及对这次犯错误的悔改悔改悔改的决心。
早在我踏入校园的那一刻起,老师的谆谆教导就牢牢地刻在了我的心中。我已经深刻地感受到了老师对于我们班级的重视和重视。我也早就知道自己所犯的错误,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所以在平时工作中,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各项工作,以优秀的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自己的无知悔恨万分。我的错误不仅让老师失去了一分青春容颜,也让我们这些莘莘学子白白浪费了青春时光。老师在课堂上的谆谆教导,学子心中的大道理,我却一时疏忽而导致了这么大的后果!在此,我向您保证此类事情的发生,是我不对,我不应该再让老师失望。
对不起,老师!我错了。我不应该再给我们一次机会了,我错了,我一定改正错误,我一定要把这一次深刻的检讨书铭记于心!
老师,我向你保证:以后我会以实际行动来弥补我的过错,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一定不会再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检讨人:
x.x.x
尊敬的老师:
我知道你们的用心良苦,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讲,都很重要,我们只是在老师的教导下学习,而对于你们的工作,也是一种考验,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
我知道,这次犯了这样的错误,很深刻,也很对不起我的父母,尤其是老师对我的期望,也是对我自己的一种不负责任。
我也知道,对于考试作弊这种事情,我绝不会有任何的感恩之心,我也绝不会有任何的懈怠,我也绝不会有任何的懈怠,我也绝不会给自己丢脸,我绝不会在老师的面前说我的隐私。同学们也绝不会因此而看出我的难处。
我也一定会努力改正这些错误,让自己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也绝不会再给老师留下任何的遗憾。
老师也知道,这次的检讨书,不是一次就能写完的,我也绝对不会因此就灰心,我会尽力做到以上几点,并保证以后改正这些缺点,让老师和同学们看到我的进步是就更放心了。
检讨人:
老师,对不起!这一次的犯错误让我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是非常的懊悔与自责。
老师这次没有生气,反而让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对于我这次没能很好的完成作业,对于我的惩罚不能有任何的过度。
我也一定会努力学习,提高学习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