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尊敬的老师们:大家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我们在温暖和谐的教室里学习、成长时,是否会想到我们的父母?
当我们在学习和成长时,父母却在为我们操劳着。当我们在父母的关怀下成长时,是否会想到我们的父母?我们是否会想到他们为了我们的学习操碎了心?
同学们,当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与挫折时,是否会想到我们的父母?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与挫折的时候,是否会想到我们的父母?
我们的父母为了我们能健康成长,每天在外奔波劳累,日夜操劳。
我们每天的生活都很幸福,没有烦恼和忧虑,但是我们却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们不知道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但是我们却不知道珍惜。有一次,我和同学们约好一起去游乐园,一起去买零食吃。我们在路上看到一对父子在乞讨,我们把零食分给了那对父子,让他们继续去乞讨,可是父亲却说:“别人的东西都不给你们吃,你们应该给他们吃。”听了父亲的话,我们就走了。父亲说的对,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却把自己弄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