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迟到的事情中,我是有很多感受到了很羞愧,我想这次犯了很严重错误,造成了不良影响,影响极其重大。在我自身犯了错误之后,本应该高兴地上学去,可是我却给自己一个很重要的惩罚——重写!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早上,我正准备出门,却发现我的右手腕上的一个红色的东西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手腕,鲜红的血从手腕流出来,我疼的哇哇大哭起来。我的脑海里一片空白,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心中一片混乱,脑子里一片空白,心想着:我不会写错字吧。我不会画画啊,画什么画呢。我心中的一个声音在不停地提醒我:别哭,哭了就不是一次的好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别哭了,再哭就要迟到了。一个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别哭了,再哭就迟到了,你还想迟到。
我抬头望去,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同学,只见她拿着一瓶红色的东西走到我的跟前,我一惊,连忙向她道歉:“对不起,我刚才不小心,把你的右手腕划了一道伤口,我以为你会把我的手腕当成一个大伤疤的。”她听了,笑着对我说:“没关系,没关系,我们是同学就是应该互相帮助,不要因为一次的小事就和同学争吵,我们和好就是一辈子吗?”说完,她就消失在了我的视线中,这件事让我感到非常羞愧,我的心在不停地痛。
我知道我的行为很可耻,也是对她的不尊重,我应该为自己的犯下的错误承担一份责任。
我要以这次的教训为戒,不再在犯这种错误了。
我要以这次的事情为耻,下一次绝对不会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