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迟到检讨书(通用范文)
早上好!在此,写检讨书的主要内容是我迟到,在此向您递交上面一份迟到检讨书。
我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公司里面睡了一觉之后而迟到的,这是对我个人的惩罚,也是对我的不负责任所造成的,这是我自己犯下的不良的行为。也是因为这一次的犯错,使我知道了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对,我也知道自己错误的严重性,也知道了自己犯下的很严重性,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这一次的处罚,我也会向你们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次我的迟到,有些同学是这样的:上课铃响了,他们就跑到走廊上玩去了;有些同学则是这样的:上课铃响了,他们就在走廊上玩去了;而且还在走廊上追逐打闹,这样的行为是非常不尊重老师的,是不尊重老师的人,也是不对的,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同时也会对学习带来不便。
这次的迟到,给自己也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如此重要的后果自己也想了很多,也很懊悔不已,自己也很懊悔,去到学校后却没能好好的好好的学习,来不及好好的听老师讲课,这是很不应该的,自己也知道也想了很多以前不应该做的事情,也很懊悔自己的冲动,自己却没有好好的去考虑老师说的话,去和老师好好的谈一谈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感受,自己也很懊悔自己的冲动,去触犯学校规定,去学校纪律,自己也很懊悔,这是很不应该的。
这一次的迟到,我也想了很多以前自己不该做的事情,自己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要环节上,更应该以这次的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同学们,这次迟到的事情,不仅给自己是家长的一个错误的印象,也是对于学校的一个死角,如果自己的一时失手,将会给学校带来多么不好的后果。
我会以这次的经历为戒,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