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x月xx日的时候被老师罚站了的。我以为我这样做是不尊重师长的,但是这件事情让我意识到了自身的错误所在。在上课时,我总是不专心听讲,不是做小动作,就是开小差;而且每次做完作业,总是拖拖拉拉。所以,这件事情让我深感羞愧,也让我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让老师放心,让妈妈满意。
在这次期末考试之后,我再也没有这样做过了,我也是不会再像平时一样贪玩、不会再这么做的了。我知道,学习不能只顾着玩,要学的东西要认真。我知道,这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到的,但我却不会去做。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理由是:
我这次没有认真学习,导致了这次的结果,对自己所学的知识点非常的不认真,这是对自身的一种不负责,对家长的一种不负责。
我这次违反了老师规定的要求,也是不对的。我也是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这次的错误,我保证以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我这次的错误,是因为上课没有专心听讲,不专心听讲。我这一次的错误,主要是自己不认真听课。在老师心目中的好印象就是不会做一些小动作,不会主动的复习功课,而是去玩。我这样做是不对的,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过错,也希望家长可以接受我这个惩罚。
我这次的犯了错误,不应该在上课之前把老师讲的话重新回顾一遍,在此,我向您保证: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会改好这个坏习惯,请老师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