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一学期,在上一学期没有认真的完成作业,这一学期没有认真的去学习,在学生的学习上,不但没有认真的去学习,而且我也不去认真的去学习,这次期末考试我没有考好,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后悔,我知道了,我应该认真的对待学习。
所以我这次没有认真的完成作业。
我的这个学期学习任务非常的重。但是,我还是没有认真的对待。
我知道了,我应该把每一天的作业都做的非常认真,不能马虎,我也应该认真的完成作业,不能马虎。
我这次错了,我以后一定认真的完成作业,不再马虎。
我还知道了,我要在以后的学习中,认真的做作业,不能马虎。
我这次错了,我一定要在学习的这条路上认真的学习,考好成绩,不再马虎。
最后,我还是要对老师和父母说一句,我的学习任务非常的重,希望老师和父母对我的要求也要认真对待。
我的迟到,我没有好好的听课,我一定要在学生上课前,不再讲话,要听老师讲课,在学习这条路上认真的学习,不辜负老师对我的一切期望。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父母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