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十一个教师节,在这个快乐而激动的日子里,我代表全班同学向辛勤工作、为培养我们的老师们道一声:谢谢!
老师的恩情似海,我们在老师的辛劳下茁壮成长,老师的付出是巨大的,而我们在这个美好时光里,却不懂得珍惜,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想大声的向全体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爱,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培养。
在这个美好的时光里,我想对全体老师说:“老师,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栽培,你们的教鞭就是我们的指南针,就是我们的金钥匙!”
老师是辛苦的,你们不辞辛劳,把知识毫不保留地传授给我们,让我们知道怎样为社会做一个文明的人!
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为祖国的未来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最后,让我们用心去感恩老师,感恩老师,是你们的辛勤付出,让我懂得怎样为班集体做一个文明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