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大家上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坚守自己,让生命绽放光彩
坚守自己,让生命绽放辉煌”。
人生的道路,漫漫而曲折,有时候只是看起来微不足道,却足以令人坚定。
我们的人生就像一条曲折的大道,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都会有这样的人和事,我们需要他们,因为他们就是“坚守自己,让生命绽放光彩”的老师。
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里都会有一位老师,他们就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蜡烛老师。他们是辛勤的园丁,用辛勤的付出培育我们,让我们在知识的大殿里尽情的翱翔!
他们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就是辛勤的园丁,让我们成长的每一步,他们都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自己,为我们的生命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