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课检讨书(优秀范文)
您好!在这里我要写检讨,我要在以前的学习中好好的学习,可是就在今年的学习中却出了问题,我的心里很是不是滋味,为什么要这样的下去,为什么就要那么严重的旷课,这一来,我就想了很多,也许这样的错误会对我的影响很大,所以我现在就在反省一下,这个事实是不可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的,我现在就在反省一下自己,在此我要检点下自己的心里,我是不是太贪玩了?还是太马虎了?还是我太贪玩了?
我是不是太粗心了?我是不是太粗心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不会是这些?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许就会去做,我不会这样的,因为在我的眼里,我的学习是不够认真的,所以在我的心里,我一定是一个很细心的人。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我一定要好好复习,不再马虎这个毛病了,不然,这回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我知道,这件事情是不会改变的,但我也要做出决定,我一定不会这样的。
最后,我希望领导以后再给我一次旷课的机会,让我好好学习,不再旷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