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课检讨书(优秀范文)
您好!
我是怀着十二分愧疚以及十二分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的。
我这次旷课,是为了给我们班争光,让大家好好表现。我这样想。其实,我早就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这次不仅仅是在自己的座位上,在别的地方,我还做了一个深刻的检讨。
我这次的行为,不仅仅是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更重要的是我在我们班级中形成了一种风气。就是因为这一点,也是我自己思想觉悟不高,给大家都带来了麻烦,是我的一个致命的错误。
就是因为这一个小小的错误,我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还给班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所以,我真心诚意地向您说一声:对不起!请原谅我这次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