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由我们六(2)班来学校的第一次班会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它不仅教育了大家,而且还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为今后的班会课打下基础。
在这个班会课上,我认识到了这样一个严重的错误。
我们是六(14)班。首先我们在这次班会上,我们班的班主任就给我们讲述了这一件事:这一节课,我们班有位同学因为不专心听讲,老师让同学们自己回答问题的时候,就把答案说出来了,导致了整节课的纪律很差,同学们就是不听,这时,我想起了一个成语,那就是:“不专心,就不会有好的成绩!”同学们听后,立刻站起来,回答问题,我听后,感到很惭愧,因为我是第一次讲话,所以就把答案说了,导致同学们听的不专心,不仔细,这是我自己的错,同学们,你们说说,怎样才能做好你们的老师,怎样才能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让大家认识到你们的错误,让我们从今后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做好你们的老师,让你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同学们听了之后,我想起了一句歌词,那就是说:“只有做老师的,才能当学生的学生!”这样的错误,不仅会伤害到学生们,也会伤害到自己和学生们的自尊心,所以,我们每一位老师都要以身作则,做学生的榜样,不能让学生的错误继续发扬,让大家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
同学们,在这次班会课上,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要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在下一次的班会课上我们要积极思考,认真听讲,不要把答案说出来。
班会课上,我们认真听了老师讲的每一个问题,我们都要认真思考,我们要认真听老师讲的每一个问题,做好每一个细节,认真听老师说的每一个问题,不能让老师再讲一遍,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通过这次的班会课,让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让我们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这是对自己和学校对老师的不负责任,也是对别人的不尊重。
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是高,学习对我们的要求也是严。如果我们连自己也感觉不到,那么就不要想别人学,更何况别人学。
在这一次的班会课上,同学们认为班会课上老师讲的很重要,我们就是在老师讲话讲话这件事上花了很大的精力。
同学们,我们要从现在开始,认真听课,积极思考,把老师讲的话牢牢刻在脑海里,这样长大以后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同学们,这次的班会课,老师讲的很重要,我们要在学习的过程中,仔细听,认真思考,积极思考,把老师讲的知识全部消化掉,不能让老师讲的知识全部消化掉,这样就不能让老师讲的知识全部消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