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学期里,在各位同学的配合与支持下,本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会活动,有的开会,有的听课,有的记录,有的写稿子,还有的收发作业,班上的纪律、卫生、文明等各方面都比较突出。这次班会活动,班们积极配合我们班开展,在此感谢我们班每位同学的付出。
班会开始前,大家都把自己的想法写下来,班上的纪律、卫生等等都有了进行了部分调整。
这学期班会的主题是“争做优秀班级”,班会的形式多种多样。我们先是在黑板上写好“争当优秀班级”几个大字,然后让同学们写在黑板上,同学们就在这样做着。当时我心里有些疑惑,为什么有些同学会说“你是一个好学生”呢?我就在黑板上写下了我的疑问,让同学们在下面看着我写的字,我就能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这就让我想起了《少年中国说》上的一句话: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富饶而又文明的国家,我们一定要做一个爱国的好少年。
接下来是班会课。班上的班会主题是“争当优秀班集体”,同学们都表态要向老师学习,学习他们的优秀班的优秀品质,争当优秀少先队员。我想,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优势,都有自己的长处。这时候老师的话语让这些同学明白: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自信心,只要肯努力,就会成功!
班会课开始了,班上一片喧闹,我在想:我一定要把这个班会课上的有价值的班会课上好,为大家做个好榜样!
班会课上,老师和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听讲,每一位同学都认真的记录,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发言。班上的每位班都积极回答问题。班上的同学们都认真的记好词好句,认真的听完老师讲的每一课,每一位同学都有所收获。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很用心听每一位同学讲的每一节课,认真的记录每一位同学的每一个发言,每一位同学的发言。
最后,是班会课。班上的几位同学都非常用心的记好笔记,每一位同学在班会课上都积极回答问题,积极回答问题,这样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都非常高兴,每一位同学都认真的听老师讲的每一个问题。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发言自我发言,积极回答问题,每一位同学都非常用心的回答问题,积极的回答问题,每一位同学都非常认真的听每一位同学的回答。这个环节很好,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发言。
下课铃响了,班会课也结束了。同学们都非常高兴,每一位同学都表现的非常好,都在积极发言。这一节课的主题也非常的有意义,每一位同学都非常的用心去完成自己的班会课,每一位同学都非常积极的回答问题。班会课就这样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