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理想演讲稿(优秀范文)
大家好!
今天,我的题目是择业与理想演讲稿,我是这样认为的。
我们每个人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都有着自己美好的理想。理想的实现不在于有多么的高的学历,而在于能把握住自己的人格。一个有着高尚品质的人,才能够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这是因为他有一个理想,那就是当一名作家。而在我眼中,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出色的作家。
当作家可能是个天经地义的事,但是当我读完这本书的时候,我才真正地懂得了作家的意义,原来我的理想是当作家。我想我要当作家,就必须努力学习,认真思考,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不让自己的理想变成泡沫,让自己变为一名优秀的作家。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作家,我要写出优美的文章,写出好的文章;我更要当一名作家,我要用我的笔,写出一篇篇精彩绝伦的书;我更要当一个作家,写出优美的文章,写出令人心动的文章;我更要当一个作家,一个让人羡慕的作家,一个让人尊敬的作家。
我现在还不能够读完《西游记》这本书,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多看书,多写作,多思考,多写作。让我们都成为一名作家,用我们的笔去写好每一篇文章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