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理想演讲稿(优秀范文)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高三(16)班的张静,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让青春飞扬》。
青春,是人生的花季。年轻时的我们,有着火热的年华,有着蓬勃的朝气,有着对未满的憧憬与美好的憧憬。可是,我们在这样的年华中,却有着不少迷茫与不解,青春的理想和信念在不停的磨灭着,青春的理想和信念在茫茫人海中闪闪发光,却又不被人注意,青春,是如此迷惘,如此短暂,在这个美好的年华中,我们拥有着太多太多,但又是如此的虚度年华,青春就是这样,一去不复返。在这个美好的青春年华中,我们也曾迷茫,也曾悲伤过,可我们只要不断的努力,一次次的奋起,就可能实现人生目标,就可以成就人生理想。所以,青春是宝贵的,我们要把握住这段易逝的青春年华,不断地充实自己,不断地完善自己。
我有这样一个理想,就是要把青春献给我的理想,把我对自己最美好的青春,献给我最美好的未来,在此,我想对同学们说,青春,是美丽的,也是宝贵的,它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我们要把握好这一段美丽的光阴,不断地充实自己,让青春飞扬。
在这个美丽的年华中,我们也拥有着太多太多,这些美好的青春年华,在我们的青春中,只有一次,但我们应该把握好这美好的人生,不断地充实自己,让青春在美好的青春中飞扬,不断地完善自己。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