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每当我听到这首军训的歌曲时,一定会想起那个让我们苦笑却又让人难忘的军训。
那是我们刚来到军训基地时,大家都十分兴奋。当大家都在休息的时侯,我们却十分苦闷。我们一个个都十分厌恶这些枯燥的动作,我们一天比一个人懒,一点也不想动。但教官还是没有放弃我们,而是让他们休息了一小会。我们十分的烦闷。但是教官还是把我们训了。教官不仅让我们在烈日下站军姿,还让我们学会团结,在一个班里只有一个团结的力量大,才能让那个班级里不再是那么的不团结,这个班集体才是一个真正的集体。
军训的时候,我们也很累,但是每次教官都会给我们讲笑话,让我们笑,但是有一次,我们在一个班的同学,一起玩游戏的时侯,我们却被教官叫到了操场上去罚站。在罚站的时候,我们十分痛苦,但是我们也十分的坚强,我们都知道我们很快就会变得坚强,不怕一切,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很快就会变成坚强的我们。
当我们要离开军训基地的时候,教官还给我们送来了一些水果,让我们尝尝。这时教官也来了,他们都十分的高兴。但当我们要离开军训基地回到寝室时教官还是叫我们站军姿站完了。我们都哭了,教官还是把我们叫回了寝室,但是教官还是让我们重新训练,让我们再次面对军训。
这一次的军训,我们都十分的辛苦,但在我们的心里都是甜的。这一次军营的军训,我们都十分的高兴,我们都十分的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