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悄悄地离开了,秋天迈着轻快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的水果都成熟了。一个个柿子像红灯笼挂满枝头;葡萄像紫水晶一样透亮透亮,一颗颗葡萄像黑珍珠一样晶莹剔透,一阵秋风吹过,它们就像在跳着欢快的舞蹈。
秋天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果园里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棵棵葡萄像一串串晶莹透亮的宝石,一个个苹果就像一个个小朋友的笑脸,一串串葡萄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个个苹果像一个个小朋友们的笑脸。
秋天是一个果实累累、五谷丰登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这就是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