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对事故案例的学习,我们感到案例的严重性。在以往的事故中,有一个重大的原因,就是没有把违章作业当成一种生活习惯,而且从没意识到违章作业的严重后果,也就是说,在工作中违章,就是没有认识到违章的严重后果。通过这次的学习,我们认识到了违章的严重后果,不但违规而且会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造成伤害,还会对自己的前途造成损害。
我认为,作为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工人,不仅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身边的亲朋好友负责,只有从内心真正认识到违章的危害性,才能够从根本上杜绝违章。我想,作为一名电力工人,就是要严格按照安规要求,在工作中注意安全,杜绝违章,时刻把安全生产铭记心中,在生活中,多关注身边的亲朋好友,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请教。同时,还要在生活中遵循安全规则,杜绝违章作业,在生活中注意安全,多关注身边的亲朋好友,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请教。
作为电力的工人,要时刻保持着安全生产的思想,时刻把安全生产牢记心中,时刻不忘安全生产。只有这样,才会保证工作生产的安全。安全生产的确是一门必须掌握的技能,但是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能因为学习生命的短暂而松懈。
通过事故的学习,让我深刻的认识到,在安全生产的进程中,我们必须要杜绝违章,时刻遵守工作纪律,杜绝违章指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把安全生产牢记心中,这样才能够做到无违章、无隐患。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在日常工作的每一环节中,杜绝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的学习,我们要从思想上真正的认识到违章、事故是可以避免的。安全生产重在一切,不能麻痹大意,要时刻按照安全规定去做,这样我们才会做好自己的事情,才能够避免一切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