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范文(小学精选作文):2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一张瓜子脸,他有一双黑宝石一样的眼睛,眼睫毛长长的,像两片白色的荷叶。他最擅长的还是打乒乓球。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打球,爸爸在和一个大哥哥打乒乓球,打了十几个来回,就把球拍了,爸爸就说:“小朋友,这球拍打不过你的脑袋,你就不用打球了。”我说:“爸爸,我不会打,不用打,你就别打了。”爸爸说:“我会教你打羽毛球。”说着,爸爸把球拍拿了过来,把羽毛球拍拿了过来,然后就开始教我打羽毛球。爸爸先教我手要握住球拍一起打,然后就教我如何打,我打了几个来回,爸爸说:“你已经是个小男子汉了,这点小挫折就不用你练,要坚持就是胜利。”听了爸爸的话我就打完了羽毛球。
接下来,我和爸爸打了一次羽毛球,因为我们打的很熟练,所以他把球打得更远,我打了十几个来回,爸爸把球打得又远,我打的时候球拍一下子就被球拍打了出来,我就说了:“爸爸,你把球拍拿过来,我们打一会儿羽毛球吧。”爸爸说:“好吧,但是你不能用力打啊,要用脚拍,要不然会被球打到的。”我就这样练了一次,爸爸说:“好。”于是,爸爸就把羽毛球打了过来。
接下来,我和爸爸又打了一次羽毛球,这一次爸爸把球打得又远又远,我就说了一句:“爸爸,你把球拍拿过来吧。”爸爸就把球打了过来,然后就把球拍给我,我就把球拍给爸爸,就开始打了,我打了几个来回,就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爸爸说:“这个时候要休息一会,你不能半途而废,不然你还打不过我。”我就说:“好的。”于是爸爸就把球拍了过来,我们打了十几个来回,爸爸就打完了。
我就这样玩了一个来回,就累了,我就说:“爸爸,我不想打了。”爸爸说:“好吧,但是不能半途而废。”我就继续打了。
就这样,我就和爸爸一起打了一次又一次,直到打累了,就坐在那里休息了,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