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也是第18次世界大战爆发,中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这个伟大的时刻里,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在当天的这一天,学校里举行了一次“希望工程”,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中国人精神的盛宴。我们班级的几个“小公主”们个个穿着一身花衣,在讲台上摆开了阵势。“同学们,你们好,今天我们要去参观中国的战役纪念馆。”“啊?这是真的啊?”大家异口同声地叫道。
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的战士,我的耳边仿佛响起那首“一二一!一二一!”的歌曲,他们一定很激动,也一定很激动。在战役的最后一天,他们为战士们的胜利而高兴,也为那些曾经为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为祖国和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我们的战役结束后,学校又组织了“战役”,这时,学校里响起了一首《战役》,同学们都为这首歌的主题而兴奋。我们班级也参加了“战役”,同学们都为这首歌献出了自己的热血,为了抗击侵略者,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我相信,通过这一次,我的心中也会有一种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