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迟到检讨书(精选范文)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愧疚和懊悔给大家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痛痛绝及打死也不再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决心。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努力的改正,可是就是改不了,因为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这种行为的严重性,再加上平时的一些小冲动。我不仅没有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而是在课堂上,我所做的很多的是在我本身的错误行为中产生的,这种行为给老师也造成极其不便,为我上了关于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一个极为重要的一个教训。
我在课堂中的行为就是在违背了学校规定的,在此,我要对我的错误的行为进行深刻的检讨。
我是这样认为的,其实学校的规定很简单,就是学生不能迟到,不能早退,不能迟到就是不能在课堂上讲话,不能说话,更不能玩手机等。但我却恰恰相反的想,如果我不去做这件事情,就是浪费时间,浪费自己的青春,浪费自己的大好青春,也不是一项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尊重。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是在学校玩手机,不听从老师的教导。我知道,这种行为很严重,如果我有幸被老师和同学们抓到,这是不对的,我应该把这份检讨书藏在心底,让它代替我在学校的学习期间对自己的违规行为负责!
老师,这次的教训真的很不应该,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老师,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不应该迟到,也希望你能原谅我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