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学生,在这个暑假我一直在家里做错事,我觉得自己的行为很不应该,于是我就没有去找老爸,但是老爸告诉我,做事不能只想着玩,要全神贯注,认真,这样才能做好。
我在家里的时候,爸爸就经常教育我不能只想着玩,不要只想着看书,要全神贯注地看,这样才能做出一些有益的事情。我一直在爸爸的教导下,也一直在认真地学习,但是我还是在一点一点地进步,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但我会尽我能力去改正的。
但是我知道爸爸是为我好,所以我一定要改正自己的缺点,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孩子,这样才能报答爸爸对我的期望。
爸爸是个老师,我知道他是为了让我更加努力学习,才这样做的。他是想让我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一个能够做出一些有益的事情的优秀学生,他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放过,所以在我考试考砸的时候,就会去找老爸帮助,所以我的成绩是在班上名列前茅,但是爸爸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帮助我。
我也是个不折不扣的马大哈,爸爸经常教育我,在学校,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只想着看书,要全神贯注的去看书,这样才能做出一些有益的事情,这样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知道,在这个暑假里,我一定会改正自己的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