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班的。
今年的这个月我没有好好的复习,所以考试时总是会考砸,但是我知道自己并没有什么大的错误,所以我在这个月里一定要好好的复习,争取不让老师您为我的学习担忧!
在这个月里,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在期中考试的时候,我考砸了,老师您看见我的试卷就对我说:“这次不是很好,下次一定要仔细,不能马虎。”老师,您的话就像一束温暖的阳光,照进我的心坎里,让我重拾信心,在以后的考试中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试卷发下来以后,我考砸了。我的脑筋像飞机一样转了三圈,我把试卷上的数字一个个的读了出来,当我读到一道题的时候,我心里的石头一下子掉了下来。因为我没有好好的复习,所以只考砸了一个,我真是自愧不如。回到家以后,妈妈看了试卷以后,非常生气,问我考了多少分。我说:“89分。”妈妈又问:“是不是考试时有个数学问题?”我只能吞吞吐吐的回答:“84分。”我只考了92分,心里很不开心。
我知道自己错了,但是我也应该向妈妈承认错误,我要改正自己的缺点,做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