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是一座大山,儿女的爱是一条小溪,他们的爱是无私的。”今年,我就来说说我的父母吧!
我的父母都是农民,所以家里收入很少,可是我的父母每天都很辛苦,因为他们的身体不太好。
在一个周末的下午,我看见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就只有我和哥哥还在家里玩的开心,于是我想: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我还在家里玩,这么点事都做不好,爸爸妈妈每天都要上班,回来还要做家务,那我就做给爸爸妈妈们吃吧。
于是我拿来了一张白纸,我就开始画了,可是,我画了好几个都是歪歪扭扭的,我就不想画了,可是哥哥看见了说:“哥哥,你这个小鬼,画画这么难看,以后你就不能这样了,你要坚持下去。”我听了哥哥的话,就坚持了下来,可是,我画的越来越难看,就把纸弄得皱巴巴的。这时,哥哥看到了我这幅丑样子,就说:“怎么了?不是这里有句老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吗”我回头一看,原先是自己画得歪歪扭扭,我又想了想哥哥这是什么意思呀,他就是在鼓励自己,让自己坚持下去,我又画了一遍,我终于画好了,哥哥又说:“你这个小鬼画的真好看!”
我的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做的家务,就夸我真是个好孩子,这时爸爸妈妈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这件事情是我的一件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