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父母做家务的心得体会(通用范文)
今天是星期六,是母亲节,我决定帮父母做家务。
我首先把家里打扫了一遍。然后又把地上、桌子等家具全部清理了一遍。接着把桌子抹干净,又把地上的灰尘都扫干净。接着我又把地拖一遍。这时候,我发现地板上有许多灰尘都是我把它们扫掉了。最后我把家里的窗户擦了一遍。我看到玻璃上有许多灰尘,还发现有很多地方没有擦干净。这时候,我又想起妈妈每次都会帮我打扫,我怎么没有想到呢?这样就没有帮助妈妈做家务了呢?这样一想,我又有了动力。我又开始认认真真地把家里的灰尘全部拖了一遍。
终于大功告成了。虽然我满头大汗,但是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为我的家出了力,为我的妈妈做了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