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把妈妈的鞋袜脱掉,用清水把妈妈的脚清洗一遍。然后,我拿起抹布,把妈妈的脚擦干。妈妈的脚好光滑呀,我一看,心里想:原来我的脚这么光彩呀!接着,我又开始帮妈妈做家务。我先把桌子上的垃圾统统倒掉。然后,我把桌子上的垃圾统统扫掉。最后,把垃圾桶倒干净,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接下来该给妈妈洗脚了。我把妈妈的脚泡进水里,用毛巾把妈妈的脚搓一搓。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一个一个的,就像我写的一样。然后我又用清水把妈妈的脚泡了一遍,再用肥皂来搓。搓完后,我又在妈妈的脚上擦了擦。妈妈笑眯眯地说:“我的乖女儿终于帮妈妈做家务了,真不错。”我听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接下来,我帮妈妈做家务,我帮妈妈捶背、揉背。我还帮爸爸擦桌子、扫地、擦墙。我们全家其乐融融地过了一下午,直到傍晚,我还在为妈妈做一些事情。
今天,虽然我只是做了一些家务,但是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