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玩手机(优秀范文)
首先,我要对我自己作出深刻的检讨。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这次因为在校玩手机,导致近期的高考落榜,而导致我的父母在我的成长过程当中一度不给我好的时机。所以,我此次的检讨是我对于手机的一个极大的错误。我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您对我的关心是不会有太大的帮助的。所以,我在此向您作出深刻的反省。
这种错误的影响,我认为非常的严重,如果在学习上不去认真学习,不去努力奋斗,就会落下很多的分数。对于这种错误,我感到非常的痛心。所以,我下定决心,不会再在学习上再花心思,也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我知道,现在已经不是我在校学习的时候了,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学习。
我也知道,对于我的这个错误,我也感到了非常的愧疚,我真的错了。如果我再这样下去,我的人生就会一无是处了。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好好的对待手机,好好学习的。我也知道,这样是不对的。我不会再这样的下去了,我会去努力奋斗,去考取好的中学。
所以,我一定会去认真对待学习的。我一定会好好的学习,去争取好的成绩。
我也知道,这次的教训是非常深刻的,我也会以此为戒,一定会做的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