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怀着十分懊悔及十分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的。
首先这次我错了,我不应该为自己的一个小小的错误承担一些责任,就像我在网吧里玩游戏玩多了就会造成危害,导致学习成绩下降,导致学习成绩下降,这一件事情我是真的知道错了。但是也不能因为学习而影响了学习成绩,我是应该要认真学习,才能让自己在学习上的每一天都能有一点点进步。
然而我也是应该好好检讨自己,这次错了,我错了,我应该认真的反省,我应该好好学习,才能让自己的学习成绩更好,才能让父母开心的过日子。
我知道我错了,我也应该努力的学习,才能让自己在学习上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