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这次我在手机上看到了手机上的错误,并且知道了这是由于自己的玩手机时间太长,导致的。但是我却因为玩手机,耽误了学习。所以,我下定了决心,以后一定要把玩手机的时间减少一点。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还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把玩手机时间减少一点,不要玩手机后,就会影响学习,影响视力,所以请大家要把玩手机的时间减少一点,不要再玩手机。这样,你们的视力就会有所提高。
我知道,这样的错误是由于自己玩手机的时间太长导致的,所以,我要把玩手机时间控制好,不要把玩手机后的时间给浪费掉了。我也知道,我们要把玩手机时间控制好。
我知道,这样的错误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要做个诚实的人!
我还知道,我们要把玩手机时间控制好,不能玩手机的时间就要做一个诚实的人!
我也知道,玩手机时间是要做很多作业的,所以,我一定要把玩手机的时间控制好,不能把玩手机时间给浪费掉!因为,我们还要做一个诚实的人!
老师是希望我们做一个诚实的人,不要玩手机时间太长。
老师也是希望我们做一个诚实的人!
我知道,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人,不能再玩手机了。
我知道,我们要把玩手机时间控制好,不可以再花时间了。
老师是希望我们做一个诚实的人!
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人,不要玩手机了!
我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个诚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