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关于纪律(精选范文)
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深刻的反省我的错误。
我不应该在课堂上讲话,在同学们面前不听课,我在课后不完全做到了,这是我的错!
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我应该认真听课,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我不能辜负老师的期望,我应该好好复习,把老师讲的知识全部掌握,在这个月的复习期间,我也没有浪费过每一分钟,我也不能在这样的话,我要努力地去学习,考上好的大学,来报答老师和父母对我的期望,我要认真地去完成这次考试,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放弃,在这样下去,你的期望就是我的希望,我的目标。
老师,我错了,这次犯的不是很严,我真的知道,老师也希望我能够改过自新,可是我却连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我真的不应该在课上讲话,在同学面前也不听课,在家里也不能够按时按量按量按时地完成作业,我知道老师也是望女成凤,可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我真的对不起父母和老师,对不起自己的行为。
这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的是非常的愧疚,我真的真的不应该在课堂上这样做,如果我不在这样做,老师说我不是一个好学生,是一个不遵守课堂纪律的学生,我保证我会认真听课,好好学习,考好大学,找到好工作,来报答老师对我的期望,我也会好好学习的,我也保证,在以后的学习期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取的好成绩报答老师对我的期望,我也会以一个好的学生的要求来看待学习,来回报老师对我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