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关于纪律(精选范文)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恶劣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一次的悔过。
早在我踏进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做好了接下来的准备。在上第一节课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对于迟到的要求,我一向是比较严格的。可是,当我拿到了这份检讨书,我却迟迟不敢开口说出来。这是我自己思想上犯了极大错误,也是对自己放松要求的极大不负责任。经过我的反复深思熟虑以后,我郑重地向您提出了这份保证书。
我是怀着十分懊悔及十分不安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的。自从上次迟到后,我就再也没有认真的对待过学习。我这种行为的后果是可耻的,影响是可悲的。在学校不尊重教师的劳动,上课迟到也是不对的。对此,我感到十分羞愧。因为我迟到了一个小时。如果不是由于我迟到,就会影响到其他同学。
我在这次迟到之后,我感到了自己的不良行为。我这样迟到,给班级和学校的学生都留下了恶劣的影响。也对自身的形象带来了不好的印象。在此,我向大家做出深刻的检讨。
此外,我在上课之前也没有认真听讲,而是把老师讲的知识都没有听进去。在这次迟到的事后,我也感到了这样的情况的严重性。我感到非常愧疚。在上课之前我没有听好课,这是对我的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更是对我自己放松要求的一种不尊重。所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吸取这些教训,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老师、同学学习,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学生。
经过这件事之后,我也意识到自己的一些错误,我感到很遗憾,感到非常不幸。因为在我的思想里没有找到一个好的开头,导致这个问题的发生。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不满,觉得这是应该可以避免的。
经过老师的讲话之后,我认为,这是一种极其不礼貌的行为。在上课时,我没有认真听讲,影响了其他同学。在此,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的后悔。我要把这件事情深刻检讨一遍,绝不允许自己再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