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此递上我的检讨,我对于这些错误我表示悔恨,我真的很后悔。
事后我想:如果当时我不是因为贪玩,而是因为贪玩,而让我的成绩下降,我也不会那么懊悔,如果当时我没有好好的听课,也没有认真听讲,那么我的成绩也不会这么糟。因此我决定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认真听讲,好好的做笔记,我一定要把这次经历的错误改正,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做到:
1、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讲话,不做小动作,不做危险的事情,不做危险的事情。
2、不和同学打架、骂人,要讲礼貌,做一个文明的人。
如果我这次没有考好,也不会在下次,我会努力。
3、在家里好好学习,把成绩提高上去。
如果我这次没有考好,这次我会努力学习,不会让我这个成绩下降。
我保证,从这一刻起,我再也不会贪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