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我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对于我自己的错误感到很惭愧。通过这次犯错,我感到这个世界真大啊,就像在我的学校一样,学生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老师都是孩子的心肝宝贝,自己的一言一行也同时代表了父母的心血,这点小事情也就足以影响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每一个学期末,我都会认认真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不让老师和家长操心。而我却辜负了老师和家长对我的期望。我对自己的不良行为感到很抱歉。
但是,上述几点也都是不足为提,如果我继续这样学习,我想在这次犯的错误中,我会以后改正的。我保证不会再让老师为心,我也会好好学习,来回报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
我保证,从今以后,我会把老师和家长的叮嘱记在心中,并且努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