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初中生,一名初中生,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重任,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我们学会了如何学习,如何做人,学会了怎样去面对挫折,怎样去面对人生。在此我向您郑重的承诺:作为一名初中生,我必须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学习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祖国,为了我们自己。
学习是为了祖国!为了中华民族的崛起;为了人类的和平;为了我们美好的将来。学习是为了祖国,更是为了我的未来,我要好好学习为祖国建立一份力量,为祖国发明更强大的力量!
作为一名初中生,我深深地感到了自己肩上的重任,在老师的教导下,我要好好努力,学习好,为自己创造一个好的初中生活环境!在家里,我要好好学习,努力提高成绩。作为一名初中生,我必须认真学习,不懂就问,在学习中要积极发言、主动思考,不要胆小、不够大,不能够一知半解,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解决问题,多想办法,多思考。
这一学期以来,我们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活动中,我们学会了许多知识,同学们在活动中也学习到了许多知识,我们在活动中学会了如何与同学相处,如何与人交往,如何与人相处。在活动中,我们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这一学期的活动内容是我们学校开展的第一次活动,我们要好好的学习。这一学期以来,我们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如何与他人相应的待人接物。
在学习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祖国发展、建设更强大的未来,我们要学会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