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班的x,在此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了很大的羞愧。
首先我感到非常的愧疚,由于我没有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对此我感到很抱歉,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我感到十分的抱歉。
其次我也感到了很大的不便,由于我一向在学校没有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情,所以没有好好学习,对自己的专业没有把握好。
再次我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这个人能够接受老师的处分。
我会改正这些缺点,弥补这次的错误,老师,我保证以后不会再犯,并且会更加认真的学习好自己所学的知识,做个一丝不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