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错了,我不应该为了自己的一丝安全而去做这件事,而应该想一想,我错了吗?如果我当时不去看那些小说的话,那么,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我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如果我当时不去看那些小说的话,那么,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
我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如果我当时不去看小说,那么,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如果我当时能想一想,那么,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如果我当时能想一想,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如果我当时能想一想,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
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如果我当时能像我当时那样去看小说的话,那么,我真的不会明白自己错了吗,如果我当时能想一想,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
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如果能我当时能想一想,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那么,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如果我当时能想想,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如果我真的不懂,我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