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地,悄悄地,你走了,你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却留下那一串串美妙的音符……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一个开朗的女孩,你有很多优点,比如很活泼,有很开朗,但也有很严厉。你的性格有很多优点,例如很活泼、有很开朗,而且还有很多缺点呢。你不喜欢说话不爱说话,但是你总会用很严厉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在和你做对一样。你也很开朗,但是我觉得你是一个开朗的女孩。你总是会在别人面前表现出很自信的样子,这也是一个女孩子的特点吧!你也喜欢交朋友,这不就是一个女孩子的特点嘛。你总会在别人的面前表现出很自卑的样子,但是当别人看见了你时,你会微笑的面对别人。你也很爱帮助别人,但是你不会帮助别人,总是嘲笑别人的,你也知道,帮助他人是快乐的呀。这些你都能做到,你还会帮助别人?你总是会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去帮助他。
你也很活泼,但是你也有你最好的朋友,她是一个开朗的女孩,她很喜欢交朋友,她总是和她玩,但是你知道吗,她在和别人打架,她在和别人闹矛盾时,她在和别人吵架,她是很勇敢的,她很爱帮助人,你也知道她很善良,也很会帮助人。你总是会和她玩,因为她很善良,你会和她做朋友。她总是会在别人遇到困难时去帮助别人,总是在别人遇到难题的时候去帮助他。你会和她玩,也会和她一起玩,但是她也很爱和她玩,总是在我面前出来,你也总是和她玩,你也总是会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去帮助她,你总是在别人伤心的时候去安慰别人。
你也很会交朋友,但是她也有你的缺点,你总是在别人的面前说她的缺点,你却和她吵架。你总是很讨厌她,不和她说话,你总是很生气,但是你总会想办法去和她做朋友,你总是想把你和她的感情都打翻。
你也有缺点,如不会写字,不知道写什么才能帮助别人,你总是在别人做错事的时候去打别人。你也会在别人遇到的时候去帮助别人,但是别人总是很伤害你,你总是想帮助别人。
你总是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去帮助别人,你总是在别人遇到什么困难,你也总是会去帮助别人,你总是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去帮别人。
你总在别人遇到的时候去帮助别人,你总是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去帮助别人,你总是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去帮别人,你总是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去帮助他。
你总是在别人受伤的时候去安慰别人,你的心里是很美的,不管你的心里是怎么样的,你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你总是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去帮助别人,你总是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去帮助别人,你总是在别人困难的时候去帮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