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作文(初中高分范文):2
人的一生中,时间有很多,但时间却是非常宝贵的,它就像沙漏,从指缝中悄悄走过。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都是在一眨眼的功夫便过去了,我们的生命就要过完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要多做一些时间有益的事情。
我们要把时间看的比一切还要重得多。
时间是宝贵的,它是一去不复返的。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有的人说时间一去不复返,有的人说时间是不可能的。可我认为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不知道是哪一个人会把时间浪费在哪一点上。时间是宝贵的,它是一去不复返的。如果时间被你浪费在那一点上,那么你就不会再有机会去做一些时间有益的事情了。
我们要珍惜时间。
一个人在世界上只有一次的时间,不要让它白白的浪费掉。
时间是宝贵的,它是不可以浪费的。
时间是宝贵的。时间是用钱买不来的。
时间是用金钱买不来的。
时间是宝贵的。
时间是用不完的。时间是用多少钱也买不来的。
让我一起珍惜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