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内心成长的记述文(通用范文)
在生活中,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件事。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买衣服。妈妈买完衣服后,便开口说:“你看看这件衣服多漂亮,可是衣服上的污点是不可以用的,如果用这些颜色的衣服来洗,就会变得更脏、更乱。”“哦!”我答到,于是,我就跟妈妈一起洗起了衣服,一边洗,一边看着妈妈洗衣服。妈妈看着我这样子,笑了笑,说:“我的儿子真懂事!”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洗完衣服后,我就拿起我的脏衣服,把衣服放进清水里浸泡一会儿。妈妈看了,说:“这件衣服可真是干净呀!”听了妈妈的话,我就更加得意,就开始洗了。我先拿一块衣板,在衣板上用力的搓啊搓,搓的很用力,但衣板好像在跟我作对,怎么也搓不下来。我就用力地搓,衣板就好象在和我作对,一会儿就被我搓下来了。我不气馁,又继续搓,这次终于搓下来了。可是,衣板又像在和我作对,我搓得越来越用力,衣板就好像在和我作对,怎么也搓不下来。于是,我就使劲揉衣板,搓了好一会儿,才把衣服搓干净。看来,干这些活也不容易啊!
这时,妈妈回来了,妈妈看了看我这样,说:“你这衣服洗得这么好,真棒!”我听了心里很高兴,就把这件衣服送给了妈妈。
自我内心深处,自我内心深处,自我内心深处,总是想起这件事情,我就会更加坚强、更加自信,更加勇敢地面对困难,取得胜利。
自我内心成长的记述文(精选素材):2
成长是快乐的,它不仅需要快乐,也需要自我内心的成长!成长,一次有意义的经历……
那是我上xx年级的一天。我们学校放假一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买食品,回来时,我发现妈妈在收拾东西。我说:“妈妈,妈妈,我能帮你收拾东西吗?”妈妈说:“那你就帮我把书架上的《小学生百科全书》全部拿下来吧。”我说:“不用,不用,你自己去看吧!”妈妈却说:“你不会自己看,看什么书,我来教你。”我说:“那你就自己去找吧。”我拿起了《小学生百科全书》,开开心心地走出家门。来到了一片花丛中,我左瞧瞧右瞧瞧,突然发现了一只蚂蚁,于是我就蹲下来看,可是,我发现它只有两只脚,我想:这只蚂蚁怎么会爬得这么快?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蚂蚁。我看了一下蚂蚁的背部,感到很有趣,原来这只蚂蚁爬得这么快。我又看了一下,发现其它蚂蚁的背部都是黑色的,它们好像没有发现一样,我看了一下,发现蚂蚁是有脚的。于是我又仔细看了看,发现它们是有头、触角和触角的。
接着,我又开始动手了,我先拿了一本《小学生百科全书》,仔细看了半天,然后把它的头上和触角的地方都看了一遍,然后又把它的尾巴放进了书架上,把它的脚也放在书架上,这样一来,我就找了两本《小学生百科全书》。最后我把这本书的内容全部都看完了,发现这一本书是《小学生百科全书》。
妈妈见了说:“你真是个小马虎。”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我以后一定要改掉我的坏毛病,让妈妈不再批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