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经历过成长,每个人都经历过成长。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都会遇到一些事情,我们都会遇到一些人,这些事情都会成为我们成长道路上的“绊脚石”,也可以帮助我们成长。这些都是我们成长的经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长起来。
我们成长的道路并不总是风平浪静,有时一些事情也需要经历许多挫折,但是我们要坚信自我的能力,在挫折面前不低头,要勇往直前,这样我们才会成长起来,才能让我们变成一个成熟的人,成为我们成长的强大力量。
我们成长路上的挫折不只是一个人的,也是一个人的,我们应当勇敢面对挫折,我们的人生才会多姿多彩,才会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