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内心成长的记述文4
每个人都有自我内心成长的记忆,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不断的在成长,每个人都经历着一些自我成长过程,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就有过许许多多的故事,这些故事让我感慨万千,其中一些事情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那是一个寒冬的早晨,我在家里玩,忽然发现电视上放了一则广告,上面写着一个男孩,他身边有一只母熊,那只母熊的身体已经很黑了,但母熊还是很高兴,他就这样玩着。突然,他感觉身体不适,就躺在床上。母熊一把抓住他的头皮,用手摸了摸,然后用身体把他搂住。他不敢动,因为母熊很重要,母熊一定会把他放在自己的身体里。于是,母熊就用身体挡住了他,他却一动也不动。母熊一直护着自己,不让他动,但母熊一直保护着自己,一动也不动,直到他的身体完全适应,母熊才停下来。
这是我才知道母熊是爱自己的孩子的,他是在保护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