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战争作文】
今年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在60多年前,全世界的人民都在遭受着战争,我们中国也遭受到了日本法西斯的侵略,仅在南京就有10万余人遭到法西斯的杀害,房屋被烧,尸体成山,血流成河,瓦砾遍地,这仅仅只是其中的一件惨-案。所以这场战争的胜利是用全世界无数人的生命换来的。
我们现在生活在和平年代里,但现在世界并不是全都和平的,每一天都有不少国家和地区弥漫着战争的硝烟,罪恶的子弹还在威胁着人们宝贵的生命。像伊拉克还在遭受着战争,打着“民-主”旗号的美国人占领了他们的国家。伊拉克的人民在生活的贫困线上苦苦地挣扎着,提心吊胆地生活着,不知什么时候美国人的炮弹就会在身边爆炸,死神就会降临。
家庭破碎,父亲失去儿子,妻子失去丈夫,孩子失去父亲。
所以我们呼吁:反对战争,拥护和平。
让战争成为历史,永远不再发生,让和平之花永远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