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母爱作文范文600字2:母爱
人的一生中都会有母亲的关怀和爱护,这是人世间最无私最纯洁最真挚的爱。而母亲的关怀和爱护是永远都无法替代的。
母亲是最温柔的爱,母亲是最伟大的爱。当我们呱呱坠地的时候,就有母亲给我们最无私的爱,那就是——母爱。
小时候,我不知道什么是母亲,总是认为母亲对自己不好,总想方设法去惹妈妈生气,不过,在那件事之后,我发现母亲对我更是爱的很深。
那天中午,我放学回家,看见桌子上放着一张试卷和一瓶可乐。我心里想:糟糕,又是我粗心大意,竟然把母亲给忘记了,我只好向妈妈求情。妈妈知道我回家了便说:“快吃饭,吃完再玩。”我说:“知道了,你不是不喜欢我吗?”妈妈说:“知道了,快写吧。”我说:“那你怎么办?”妈妈便给我说:“没关系,你先看书。”说完便走到书桌前坐下,拿出一本书。我看着妈妈的背影,眼眶不禁湿润了,心里想:妈妈,您真伟大。妈妈对我的爱,是无价之宝,妈妈对我的爱,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