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母爱作文范文600字1
母爱如山,母爱如海,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在一个寒冷的早晨,我和妈妈正在一起写作业。我看着一个个字在我眼前闪过,妈妈的爱是多么深啊!我突然想到妈妈对我那么严格,我却这样对妈妈,真是不应该。
想到妈妈每天都在为我做饭、洗衣服,而我却这样说对妈妈,真是太不应该了。想到这里我的眼睛不禁流下了泪水。
妈妈为了我能好好学习,她付出了很多。在我小时候,妈妈为了让我能够快乐地学习,妈妈每天都在忙着。在我上学的时候,妈妈总是把一大堆好吃的东西放在我的桌子上,让我好好地休息。放了假,妈妈就开开心心地陪着我去上学。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每天都很快乐。可是有一次,我和妈妈因为一件小事吵了起来,妈妈就把我骂了一顿。我很气愤地说;"妈妈,为什么我每次都要和你吵架呢?为什么你不理解我呢?你为了让我开口,你就不理解我呢?"妈妈说;"为什么你总是骂我呢?你知道吗?"我不理解妈妈说的话是为什么吗?
妈妈为了我不受到委屈,她每天都在努力地工作,可我却在那么的任性。我真是太不应该了。以后我要和妈妈多和妈妈说说话,和妈妈一起做一些事情。妈妈为了我的生活,付出了很多,我应该学会理解她。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们都要学会去爱妈妈,报答妈妈对我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