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范文(初中满分范文):2
母爱是一缕清凉的阳光,让我们心灵的荒原变得明亮;母爱是一片蔚蓝的大海,让我们心灵的世界永远干净,没有风浪;母爱是我生命的源泉,没有她,我就不会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那天早上,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我被一道难题难住了。我左想右想,怎么也想不出来。我想了很久很久,还是无法解决。这时,我突然想起一位母亲在学习之余,总会给予孩子帮助。于是,我就拿着题和妈妈一起研究起来。
我们终于把这道难题给解决了。当我们要离开时,突然想起妈妈的话,就立刻跑回家,把这道难题给爸爸解答。可是,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根本没有这道题的答案,我想:“这道题应该不会,可是妈妈已经给我讲过多少次了,可我却一点都没听懂,怎么办?”这时,我想起妈妈的一句话,“你自己想想,这道题该怎么做。”于是,我又开始仔细地想了起来,可是,怎么也想不到答案。就在这时,我想起妈妈说过要先想一想后做出的决定。
我立马拿起笔,开始写起来,可是,我又想起妈妈说过要先想一想后做出决定。我又想起妈妈说过,如果你想做出正确的决定,就要先想一想,这道题怎么做。这时候,我想起了妈妈说过,要先想一想,再做出正确的决定。于是,我想了想,就开始写了起来……
我写完了,我立刻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看,又看了看我,然后又说:“这道题怎么做?”“这道题应该先想一想,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我想了想,又开始思考了起来,这道题应该先想一下,再做这道题。这时候,我想起来了,妈妈说过要先想一想这道题应该怎样做。于是,我又认真地想了起来。最后,我想出了一个答案。
妈妈看了看我说:“这道题应该先想一下这道题的答案是什么意思。”妈妈又说:“这道题应该先想一下,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于是,我又想出了一个办法:先想一想,再做出正确的决定。我想了想,最后,我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我终于把这道难题给解出来了。我终于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了。
这就是我们一家人的故事,我们一家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这个家庭,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幸福,这个幸福,就是我们一家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