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范文(初中高分范文):3
母爱如一滴甘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母爱如一阵清风,吹走了我们心中的烦恼;母爱如一缕阳光,照亮了我们的心灵……
我的母亲是一位普通的农民,她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更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她有的只是一张普通的脸,一颗平凡的心。
在我的成长的过程中,母亲一直陪伴着我,我也一直在母亲的身边。我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不顾生病的危险,背着我向医院跑,我看见妈妈额头上沁出一层细细的汗珠,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淌下来,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了下来,那一瞬间,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落了下来,我哭着对妈妈说:“妈妈,妈妈,你累了,我不想走了!”妈妈笑着对我说:“宝宝别哭了,我背着你,你是我的小宝贝”,我不哭了,对妈妈说:“妈妈,你背我吧,我不走了”。妈妈笑着对我说:“宝宝别哭了,妈妈背我,你是妈妈的小宝贝,我永远爱你!”我不哭了。
在我的生活中妈妈还有一件事情令我感动。有一次:我在学校的走廊里玩,一个同学不小心撞到了我,我的手臂骨折了。那一天,妈妈在学校门外焦急的等着我,我看到后,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心想:妈妈一定会非常着急的,一定不会让我的手臂受伤,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的手术没事了,我自己走回家吧!”妈妈对我说:“孩子,别哭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我说:“妈妈,我不走了,妈妈,我不走了!您放心吧!”妈妈说:“我知道你不走就回学校,妈妈也不会让你走回学校,妈妈不会让你走回家的。”这时我的眼中已经含泪了,我的眼中泪水,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我就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您!我不走了,我不走就回学校吧!”妈妈说:“没事,我不走,你是妈妈的宝贝”。妈妈就一直陪在我身旁,我看着妈妈,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了下来。我对妈妈笑笑,妈妈也笑了,我也不知道妈妈是怎么想的,她对我说:“你是我的宝贝,妈妈永远爱你!”
母爱是一缕阳光,照亮着我的心田;母爱是一个春风,吹走了我心中的阴云;母爱是一个港湾,为我挡风遮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