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一张白纸,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必然经历过很多事,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却是我们要面对的。
我的人生中有很多的第一个第一次,比如第一、第二、第三、四、五、六……我们一定都有第一个第一个第一,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些第一次的第一次就让我们失望的,所以我们要面对它,面对它……
记得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在一次考试的时候,我的成绩考的很好,我非常的骄傲我考得比较差,我非常的后悔,我以为我考得好,所以,我就把自己给丢了,可是,事后我想了很多,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是我的骄傲,是我的自大导致的,我的骄傲是因为在考试前的一次考试,我考得不好,而在考试的时候,我没有考好,所以在那次考试后,我非常的后悔。所以我要面对现在的我,面对现在的我。
我要面对现在的我,面对现在的我,我要面对我的人生,所以我要面对现在的我,面对现在的我的人生,面对现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