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事作文记叙文(精选作文)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小鸟在树梢上欢快地唱着歌儿。我和妈妈一起到大门口买菜。
我们来到菜场,看到了许多人在买青菜,于是我们也跟了过去,买完了菜,我们就把青菜放在地上。我们走到菜摊上,看到许多青菜,妈妈对我们说:“我们去买青菜,你们自己去买,不用客气。”我们买完了青菜,走了很远,我看到了一个卖鱼的,我们问了价钱,就买了二斤鱼。
我看了看价格,一元,二元,三元,这么便宜的鱼,我们买完了鱼,就回到家。
到了家里,妈妈问我:“你们买的鱼呢?”我回答:“我们买的鱼。”妈妈说:“你可以去卖鱼吗?”我说:“好啊。”
我走到鱼摊上,买了两斤鱼,我拿着鱼,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回到家里,我拿出鱼,把鱼放在鱼罐头上。我又拿来鱼缸,把鱼放进鱼缸里,我拿来鱼网,把一条鱼捞上来,然后把另一条鱼捞上来,我看了看鱼,又看了一下鱼缸,这条鱼可真好看,它的肚子是白色的,身体也是白色的。它的眼珠是黑色的,身体也是白色的,身体也是白色的,身体上的鳞片也是白色的。妈妈说:“这条鱼叫“白龙鱼”,它也是白色的,我们给它起名字叫“大白”。
第二天,我把那条鱼放在了鱼缸里,我把鱼放进鱼池里,我把鱼的头往上抬,看到鱼的脑袋朝上,身体也向下,尾巴也朝上,像一个白色的大皮球。我把鱼的头往下一抬,看见一条大鱼正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
过了几个星期,我又去买了那条大鱼,我又把鱼放回了鱼缸中。
这就是我童年里最最最开心的事,我把我的童年里的事全部都记录下来,就像一个个美好的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