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童年是一座五彩斑斓的宫殿,童年是一座五彩斑斓的宝塔,童年是一片蔚蓝的天空,童年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我的童年是幸福的!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我们班上体育课,我们在操场上玩耍的时候,突然,我被一个大大的篮球砸中了,我疼得哇哇大哭起来,同学们看见了,都来安慰我,老师见我哭了,也来安慰我,老师把我扶到教室,我的泪水都流了下来。我的泪又流了下来。
我的老师看见我哭了,赶快把我送进了医务室,老师看见我的泪,又看见我的泪水,就说:“这是妈给你的钱吗?”我点了点头,老师又把我的手放在了她的手上,老师说:“你要把这钱给妈妈吗?”“好!”说完,同学们就跑出去玩,我看见老师在教室里,我就跑了进去,我看见老师手上还有一张纸条,那是老师的一句话:“这是我女儿的钱,给妈的钱。”我把纸条递给了老师,然后,我就把那张纸条递给了老师,然后老师就走了,老师看见了,就跑过去对我说:“这是妈买的吗?”我回答道:“是的!”老师又说:“那以后你要把这张纸条拿回去交差吗?”我回答说:“嗯,嗯,我知道了。”
我的妈妈给了我1000元钱,让我把它交给老师。
老师给了我1000元钱,我就拿去交差了。到了第二天,老师把那张纸条交给了我,说:“这是你女儿买的,我就让你把这张纸条给老师。”老师就把我的一百元钱给了老师,老师又给了我1000元钱,我就把那张纸条交给了老师,老师说了句话:“这是我女儿给我的,”然后就走了,我心想:我以后要把这张纸条给老师。
我的妈妈给我200万元钱,我就把这1000元钱给妈妈了,我妈妈说:“给老师的钱你不要了”我就把这1000元钱给老师了。我妈妈就拿走了,我就把这1000元钱还给老师,这是老师说的话:“这是妈给你的钱。”
我就把这1000元钱给老师,我妈妈就把这1000元给了我,我妈妈还把这1000元钱给了老师,老师就把这1000元钱给了我,我妈妈就把这1000元给了我爸爸了,我就把这1000元钱给了爸爸,我爸爸就把这1000元钱给了我。
我的爸爸给我2000元钱,我就把这1000元钱给了爸爸,我爸爸又把这1000元钱给了我,我就把这1000元钱给了我爸爸,我爸爸就把这1000元钱给了我。
我的爸爸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他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快乐时,陪我一起玩,在我受伤时,保护我,在我生气时,安慰我,在我遇到困难时,鼓励我,在我生气时,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