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逝,岁月如梭。转瞬间,我从天真无知的少年,变成了成熟稳重。
记得小时候的我,是那么的不懂事,经常惹事,惹得大人们不得不为心,但我知道自己是无能为力的,因为我从未拥有过一个幸福的家,也从未为我们的生活付出过一点,这使得我很难想象,一家人为了让我能吃好、穿好,每月还会为我的学习操心……我很难过,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够让父母为心!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感觉,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做个好孩子,我不想让他们为心。
我不懂得珍惜,我总是让他们为心,我很难过,但是我从不抱怨,我不想失去这段时光,我想,我不想再让他们为心,我不想他们为心!
我知道这是为了我好,可是我还是不知道,我是该好好学习的!我不会让他们为心的!
我不是不懂得感恩,只是不知道他们的付出是多么的不易!
我不想让他们失望,我知道,我不能够让他们失望,我只有努力学习,我一定会做一个优秀的好孩子,这样才能让他们感到自己是最棒的!
我不想让他们为了心,我知道,我不能够不懂得去珍惜时间,我一定要学习成长!我不想让他们为心!我一定要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我一定要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我不要让父母为心。
我不想失去这段时光,我只是想拥有一个幸福的家!我一定要好好努力,我一定要学习成长!
时间如流水般流走……
时间如流水般流去……
时间,是如此的短暂,如此的快。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时间,我要珍惜父母的付出,我要努力学习,为我们的生活,为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