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伟大的;母亲,是无私的;母亲,是无微不至的。
母亲,您是一个慈祥的母亲,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非常的高大,您在我心中的形象是非常的高大。在我心里,您永远都是最好的,永远都是最伟大的,您永远都是对我们最好的。
母亲,是您让我们从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变成一个懂事的孩子,在人生道路上,是您陪伴着我们,给我们鼓励,给我们安慰,是您,把您的一切都给了我们,是您,给了我们生命,您永远都在我们的心里。在这里我要对您说:“母亲,我爱你。”我们要对您说:“妈妈,您对我们的爱,我们永远都是报答不完的,”
母亲,是您让我们从刚刚呱呱的婴儿变成成长的大姑娘,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你。”我们要把这一切都给您,让您感觉不到我们在这里受的苦,让您感觉不到我们在这里受的累,让您感觉不到我们在这里受的伤,让您体会不到我们的苦。让您体会不到我们在这里受的累,让您体会不到我们在这里受的苦,在这里我要对您说:“妈妈,我爱你。”
母亲,是您让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让我们体会到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我们要让您体会不到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受的苦,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母亲是不爱我们的,我们要珍惜母亲对我们的每一个关爱,每一个爱,让您知道,我们不是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活着,让我们体验的苦,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们,让您知道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受过的苦和累。
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