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世界上最纯净、最美丽的情感;亲情是世界上最美好、最珍贵的情感;亲情是世界上最无私、最美丽的情感……
在我的心中,亲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我的脑海中,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北京游玩。当时天还没有黑,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原因,我们一家人就都回来了,我在车上,突然想起了妈妈的话:“你一回来就知道玩了,你看看现在天黑了就不回来。”于是,我就在爸爸的背包里装了一块手表。当车子开动的时候,我感觉到车窗外的景色好美啊!一下子就看穿了爸爸的心思,他对我说:“我们去吃饭,好不好?”我说:“好!”我就拿起手表,准备吃饭,爸爸说:“我不知道吃哪,你自己吃吧!”于是,我就拿出手表,在餐桌上,把爸爸的话全部都说出来了,爸爸就吃的更香了。
在我们吃完饭,我把手表放回了家。在家中,我又在家中,爸爸就在房间里玩手机,我就拿起手机玩起电脑来。当时,爸爸在玩手机,我就把玩电脑游戏的事情全部都抛到了脑后。我把手机放回了家中,把手机藏在了自己的房间里,等爸爸回来。可是,过了一会,爸爸就回来了,他把手机拿过来,就问:“你在家里玩游戏了吗?”“我在家。”我回答道。爸爸就把手机给了我,就让我把手机藏起来。我在自己的房间里,爸爸就把手机还给了我。
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他看到这个手机,就拿起手机玩起了这个游戏。我看到这情景,心里就很难受。我心想:“爸爸真是太讨厌了!我也要向他道歉。”爸爸看到我很伤心,就走到我面前,说:“你是个男子汉,你应该向他道歉。”我听了爸爸的话,就拿出了手机玩起了游戏。这时爸爸走到了我的身边,对我说:“儿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听了这句话,心里很难受,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落了下来。爸爸看见这一幕,说:“儿子,以后要记住哦,以后不许这样了。”听了爸爸的话,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了下来。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爸爸的这句话的真正含义——父爱是最纯净、最美丽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