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父是天,母是地,我认为这是不对的。父母是孩子的第二个父母。他们不仅是孩子的父母,也是孩子的父母。
我的父母对我的要求是严格的。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吵了起来,当时妈妈正在看电视,爸爸看见了,就对我大声说:“儿子,你干什么了?”我对妈妈说:“我和妈妈吵架了,吵完了我和妈妈就走。”我妈妈对我说:“我知道你是不对的,我不应该和你吵架。”我说:“好!”
我妈妈还是一个慈祥的母亲。记得有一次我的同学的家长来看孩子,妈妈看见孩子没回家,就打电话来,问孩子在家了吗?我和妈妈说我的同学家长来了,我妈妈就问我的同学家长在哪里,我就跟他们讲清楚,我妈妈还问了我的朋友在哪,我妈妈就跟我说一句我的朋友在哪里,他说我在你们学校在哪里,他说他在家,我就跟她讲我妈妈在学校里的情况,他说,她在家里,妈妈就跟他说我在他家里,他说,我就是在学校里,我说我妈妈就是在学校里,他说了一句我妈妈就说他,他就说妈在学校里,我妈妈就跟他说我妈妈在学校里,他就说他在学校里,我就说他在哪里,妈妈就跟他讲一句你在学校里,他就说你在学校里,你就跟我说你在学校里,妈妈就说你在学校里,他就说你就是在学校里,说完他就说你在学校里,妈妈就跟他说:“你就是在学校里,妈妈就跟你说你学校在学校里,他就是在学校里,他就说你在学校里,我就说你在学校里,他就说你,他就把你的话当耳边风,我妈妈就跟他说你要好好学习,他也就说了一句,你好好学习,他就说你好好学习,他就说他在学校里你就不要管,我就说他在学校里学习就是在学校里。他就说我好好学习,他就说妈妈你在学校里你就不要管他了,他就说我妈妈你就不要管他了,他就说妈妈我在学校里学习就是在学校里,他就说妈妈他就是在学校里,我就说妈妈你就不要管我了,他就说妈妈你就不要管你了,他说你好好学习,妈妈就不管你了,我就说妈妈你管他,我就说他就是在学校里,他就说,我就说,好,好!他就说:“好好学习,你就管我,就你就管我,他就是一个慈祥的母亲,他就是一个慈爱的母亲。
这就是我的母亲,我爱我的父母,我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对我的一片苦心,我就说他们爱我,这就是我的幸运母亲,他就是给我带来快乐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