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寻找幸福的孩子为题的作文(满分作文):3
幸福,是什么?是父母对你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还是同学们之间的互帮互助,还是老师的耐心辅导……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们班的同学正在操场上玩耍,而我却在教室里看书。“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走进自己的座位,等待老师来上课。“同学们都来齐了,老师来上课。”不一会儿,老师来到了这个教室的门口,同学们的心情都不禁紧张起来,老师说:“请同学们翻翻课堂表,看看这节课学的是什么?”同学们都翻翻课堂表,看看老师来不来给我们上课。“叮铃铃,叮铃铃”,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教室门前,同学们都开始自己思考问题,可是,老师还是没有来给同学们上课。同学们都在想着老师会不会来给同学们上课呢?这时,老师来了,同学们都把目光投向老师,只有老师还在认认真真的批改作业,同学们的心里都在想着老师来给我们上课是为了什么呢?这时,老师走了进来,同学们一下子全都把目光投向老师,老师说:“同学们好,老师是想让同学们把自己所学的知识用上。”同学们都把手举起来,有的还举得高高的呢!老师看到同学们举得这么高兴,老师也高兴起来,她笑眯眯地对同学们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学的就是这篇课文,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地读好。”说完老师就走到黑板前,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起来,同学们都被这篇课文深深地打动了。老师走到黑板前,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找到幸福”几个大字,接着又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起来,同学们都认真地看着老师手中的粉笔,老师写了三个大字:“寻找幸福”,大家都看到了,老师的脸上笑开了花,脸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同学们都把目光投向老师,老师把粉笔移到同学们的脸上,同学们都把眼睛盯向老师,老师笑着说道:“同学们,找到了吗?找到幸福了。”同学们都笑了。老师说道:“这篇课文是作者写的。”这下同学们都笑了起来,有的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有的笑得都快掉到地上了,我也笑了起来,这笑声传出了教室,传到了大家的心中,大家感到无比的幸福。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精心的栽培着我们这些花朵;老师,是一只蜡烛,用自己的身体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为了我们的生长而不惜用自己的生命,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在这节课里,大家找到了幸福,懂得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