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父母作文(高分作文)
我们的父母是普通的,普通的就如同我们一样,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在我心中,他们就如同天上的星星那样的闪亮,一样让人难以忘怀!
我的家中,我最疼爱的人就是我的父母了,他们对我的疼爱是无微不至的,我在学校里无论遇到什么问题,他们都会给我帮助,我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我看到有一些小朋友在玩跳跳球,我就和朋友玩了起来,玩得开心极了……
我的父母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老师啊,他们教会我走路,还给我做饭,教我骑自行车,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身体还不太好,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发烧,我的父母就把我送到医院,我父母就在病床上,他们一夜都没有合过眼,他们不辞辛苦,一直守护着我,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下,我一天一天的长大,我的父母为我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但他们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这些我都无以回报,但我想对我的父母说:我爱你们,我爱你们的爱!
我的父母是普通的,普通的,普通的就如同天上的星星那样,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这些都是我们的父母,他们为了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要感恩我的父母,因为他们对我们的付出,我们才可以茁壮成长,让他们不再为我们操心,让他们的头发不白,让他们的身体不再为我们受伤,让他们的手不会因我们而受伤,让他们的脚不再因我们而受冻。
我爱我这个普通的家,也爱我父母,我爱我的父母,也爱我的朋友,也爱这个我的家,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一起快乐的成长,让他们一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