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父母作文(通用范文):3
父母是我们生活的导师,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父母是我最忠诚的伙伴和伙伴,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在我上小学以来,父母就一直为心,为碎了心。
记得一次,我考试考砸了,妈妈看了试卷说:“我不是说你是不会的。不要灰心,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不能因为一次的失败就灰心,你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一点,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我听了这话心情立刻好了。
我的成绩在班级中名列前茅,爸爸妈妈也经常夸奖我,我的心里非常开心。爸爸妈妈每一次都会表扬我,鼓励我。
在我上初一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爸爸妈妈非常着急,他们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我,他们急的眼泪都流出来了,我想到了他们为我考试的那几个小时,我的成绩,他们那几个小时都没有睡好,我现在怎么能考得这样好呢。
我在学习方面也是很不错,有一次,我的语文成绩下降到了118分,爸爸妈妈很失望,我知道这是我考试没考好的结果,但是爸爸妈妈却没有责怪我,而是对我说:“不要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要努力,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
我在生活中也是很少帮父母做家务活,但是爸爸妈妈却从来没有说过累,只是给我做了好吃的,他自己却没有吃过一点儿苦。
这次考试我的语文考了99分,数学考了94分,爸妈知道后,都非常高兴,我也非常高兴,因为我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一个好孩子。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我爱我们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