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父母作文(高分范文):2
在人类最古老、最悠长的历史发展过程中,父母给了我们最伟大的关心和爱护,我们怎能不感激呢?在生活当中父母的关心和爱护,是我们永远也诉说不完的话语。
我们的父母,他们把无私的爱都倾注在我们身上。从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他们便倾注了他们的全部心血,为了我们能够健康成长,为了能够有好的学习环境,他们甘愿牺牲自己的青春和精力,他们为了我们能够安心学习,甘愿牺牲自我。
我们的父母,他们把无私的爱都倾注在了我们身上,我们也能够理解父母的用心良苦。
有一次考试,我的数学只考了89.5分,当时,我垂头丧气,垂头丧气的回到家时,父母并没有责怪我,反而语重心长的说道:“失败乃成功之母。”听了父母的话,我的头好像被一阵春风吹拂过,感觉很舒服,我又重拾自信,开始认真复习,当我考砸的时候,父母不会批评我,更不会批评我,而是安慰我,告诉我要好好的学习,考出最好的分。
我们的父母就是这样爱着我们,关心着我们。我们的父母为了我们能够安心学习,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父母为了我们能够安心学习,付出了许多心血,父母为我们付出了许多心血。当我们遇到困难时,父母总会耐心的解释我们的问题,当我们学会了知识的时候,父母又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也应该为他们分担忧虑,为父母做一些事情,来回报他们的爱与关心。
父母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就应当为他们做些什么。在他们生日的时候送一个生日礼物给他们,在母亲节的时候送上一份惊喜,来回报他们对我们的爱与关心,我们还能够为他们做些什么,来回报他们对我们的爱,这样不就行了,在生活中,我们能够做些什么,让父母感到满足,这样不就是在感恩父母了吗?
同学们!我们只有好好的学习,才能回报父母的爱与关心,回报他们的爱与关心吧,让我们用我们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