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作文(初中精选范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经历着许多风风雨雨,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感恩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对我们的培育之恩,感恩同学对我们的支持。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学会感恩。
感恩是对一个人所应该做的事情或对一个人所应该做的事情的回报。对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能总是报答,应该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是不经意间的举手投足。感恩是对别人帮助的一种回报,是自我内心的一种感激。
是呀,我们的父母不知何时已经老了,头上的白发不计其数,脸上的皱纹就像老人那样多。父母把我们抚养大,我们又怎么能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呢,他们总是尽心尽力地教导我们学习。父母的恩情是我们永远也报答不完的。
感恩老师是老师教导我们知识。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祖国的花朵,培育出祖国的栋梁。老师是蜡烛,燃烧自身,照亮别人。老师是园丁,辛勤的浇灌祖国的花朵。老师的恩情是我们永远也报答不了的。
感恩朋友是朋友,是他们让我们懂得了珍惜。
感恩大地。大地给予了我们无尽的绿色。大地让我们拥有了无限的美好。
感恩父母是大地对我们最好的回报。
感恩朋友。
朋友,你是不是有一天,你的朋友也会离你而去,你是否有一个朋友,一起陪你共度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