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作文(初中高分范文):2
感恩,是一种美好的情感,是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的美德。然而,在我们的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学会感恩?
有的人,只是在一旁看着,却不曾想过要回报他人。有的人,在一旁笑着,却不曾想过要回报社会。我们的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多少的血汗,我们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什么?有的人,在一旁看着,却不曾想过要给父母送去一片感恩的绿叶。这些有的人,在一旁嘲笑别人,却不曾想过要回报社会,给社会带去一片清新。我们的同学,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汗水。
记得有一次,老师发卷了,我只考了76分,这次的数学试,我的心情糟透了,老师看完后,就批评了我,让我好好反省一下。回到家中,妈妈问我成绩,我只有100分,妈妈说,没有关系,只要你努力就行。妈妈的这句话深深的打动了我,我的心理不由的有些难受,我不禁哭了出来,妈妈说了一句话:没关系的,我知道你不会这样的,下次考一个好成绩。妈妈的这句话使我心中的自豪感更强了,我想这句话也是对我的鞭策。妈妈的这句话使我受益终身。
还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妈妈对我说,这次考了一个好成绩,只要你好好复习就行了,我听了,心里有一丝的不安,因为我没考好,我知道,妈妈说了这句话,是我考得不怎么好。但我却没有一丝的害怕,因为,妈妈的话是对我说的。
妈妈,你为我付出了多少的汗水,我知道,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的,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