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作文(初中满分范文):3
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才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人,他的感恩是对世界上所有爱他的人,对自己所有爱的人的一种报答。
感恩,是每一个人心目中的美好情感。感恩自己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能够快乐的成长。感恩自己,因为我们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在家中,你的父母会无微不至地照顾你,不辞辛劳地为你们做事。而你们的父母会为你的成长而高兴地流泪。感恩你们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予了你们的无私的爱。
感恩,是每一个人心目中的美好情感。感恩父母,因为他们教给你生命的第一个字,是生命的延续。是父母给予你生命,让你有了一个的家。是父母教给你做人的道理,让你知道做人的道理。是父母给你无私地爱。是父母给予你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你的心里充满了幸福快乐。感恩你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予了你生命,让你来到这个世界来。
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予了你生命,让你来到这个世界来成长。是父母给予你的爱给了你一个快乐的童年。是父母给予你幸福的生活。是父母给予你无私的爱。是父母给予你无声的关爱。
父母给予的爱是永远都不求回报的。他们把自己无私的爱都给予你。而这种爱是伟大的。我要感恩父母,要学会感恩。让父母感到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