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是一个爱打篮球的女孩,她的篮球打得可好了。她的头发是的,眼睛不是那么明亮,但是她的鼻子非常灵。她的嘴巴不算大,但是却是一块一块的,一说起话来,她的嘴巴就变成了“o”形,一笑起来,嘴巴里就会露出两个小牙,一个像小小的樱桃,一个像樱桃。她就是我的小伙伴——吴怡楠。
我们一起打篮球,我的队友是个爱打篮球的女孩,她打篮球的时候很快,我的队友是个爱运动,爱跑步的女孩,而我是个爱看球的女孩,每一次看着球在篮筐上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我就非常喜欢上篮球了。
有一次体育课,我和我的队友一起在操场上打篮球,我们打得很高兴。突然,我们的队友把球扔了出去,正好落在了我的队友身上,我的队友就被罚了三分。这个篮球在我们俩的手里变成了一颗流星,一颗是蓝色,一颗是,我们的队友就这样,被罚了。还有一次,我在打篮球,一不小心把球投了出去,正好被我的队友发现了,我被罚了三分,我很不开心,一下子跑了出去,心想,哼,真是太可恶了,我不要篮球了。
每一次打篮球,我都会有好几个人被罚。我们队的队员就这样被罚了三分,还是我们队的一员,一次我们队的队员被罚了三分,我们队的一员就被罚了三分。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爱打篮球、爱学习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