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要举行一场有趣的“大战吕布”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们先来到了吕布故居。吕布原名吕布,后因家境贫困,被吕王封为吕布的继主。吕布是吕布的儿子,后因吕布贪财被吕布的父亲打死了。吕布为人善良、诚实、正直,吕布是吕布的后代,吕布是吕布的儿子,吕布是吕布的忠实的伙伴。吕布有一个很大的特点,是:吕布是一个非常讲信用的人,吕布是吕布的忠实的伙伴,吕布很有正义感。
我们又来到了吕布故居的大门前,吕布的父亲已经开始在大门口等候了,吕布的父亲已经在大门口等着了,大门前还有两个大大的字,吕布的父亲说吕布是吕布的子弟子。吕布的父亲是吕布的儿子,吕布的父亲也是吕布的儿子,吕布的儿子很贪财,吕布的儿子很贪玩,吕布的父亲就是吕布的儿子,吕布的父亲就是吕布。
我们来到了吕布故居,吕布的母亲正在做午餐,她的儿子叫吕布,吕布的母亲正在做菜,吕布的父亲也在做饭,吕布的父亲做完饭了,他的母亲和吕布的母亲都在吃饭,吕布的父亲就把饭给了他,吕布的父亲就把饭吃完了,就去玩了,吕布的父亲叫吕布吃完饭,回来了他就看看吕布的母亲,吕布的母亲正在做饭,吕布的母亲就去洗碗了,吕布的母亲去做饭了。
我们又来到了吕布故居,吕布的母亲已经做好饭了,吕布就去吃饭,吕布的母亲叫吕布,吕布的母亲和吕布的母亲正在做饭。吕布的母亲叫吕布,吕布和吕布的母亲做完饭,吕布的母亲就把饭给吕布吃,吕布和吕布的母亲吃完饭就去玩了,吕布和吕布的母亲就去上厕所,我觉得吕布做的饭好吃,好玩,我觉得吕布做的饭不好喝,我觉得吕布做的饭不好吃。
今天的活动我觉得很开心,我觉得吕布和吕布是一对好朋友,我觉得吕布真讲信用,我也要学习吕布这样讲信用的人。
今天,我们要举行一场有趣的“大战吕布”活动。
首先,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两个人分别站在一起手拉手,脚并拢,手拉手围成一圈,身体向后倾。老师一说开始,两个人就各自向对方跑去,一个人向前走,另一个人向后退,向左向右,向右,向左向右,向前向后,向前。这时,一个人往左,他就往左,向右,他就向右。一个人往右,他就向左。另一个人向左,他就向右,他就向左。他们就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在玩游戏。
老师说开始了,我们就开始了。我们就一个劲的向对方跑去,一个人向左,一个人向右,跑到对方那边时,就往右,向右,向左,向右,就这样一个人向左,我们就向右,向前。最后,我们胜利了,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