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人生中会遇到许多事情,当然,也有令你伤心的事情,这不,我就遇到一件事情,令我后悔不已。
那一回,我和妈妈到菜场买菜,妈妈看着我,我也看着妈妈,我们走进菜场,妈妈看到我在这里,就对我说,这里的菜都是新鲜的,你看这个,这个,那个,你要不要去买呀。妈妈就对我说,你不是要去买菜了吗?妈妈就说,这里的菜都是新鲜的,而且都很好吃。就这么简单,说着,妈妈就去买菜了。妈妈买完菜回来了,妈妈就对我说:这里的水果都是新鲜的,你看看,这个,这个,这个……这么多。我听了这些话,心里就特别的高兴,因为我知道,那是妈妈的一句话,那句话,我一定要学会做家务。妈妈听完,就对我说,你要学会做家务了,就是这个样子。妈妈的话,让我感受很深。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多帮妈妈做家务,让妈妈轻松轻松一点。
妈妈,我现在一定要学会做家务,这样我以后的家务活就会很轻松,而且也会帮您减轻一分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