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十足的书迷,我有很多爱好,比如:读书、画画、游泳……但我最爱看书了。
记得我xx岁的时候,我就开始读书了。有时,我会看见爸爸在看书,而我却坐在沙发上看书。爸爸妈妈看着我看,我就在想:“我是不是也该看一看书了?”过一段时间,爸爸妈妈就叫我吃饭,我却还在看书。爸爸妈妈看到了,就问我是不是又看书了。我说:“是的是的。”我说:“你们不要再叫了!”爸爸妈妈都哈哈大笑。我就这么说,爸爸妈妈就笑了。有时候,爸爸妈妈在看书的时候,我在想:“你是不是看书的时候都会笑?要不要我看书?”爸爸妈妈就笑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爬山,爬着爬着,爸爸看着书笑着说:“哎!这孩子还真是一个书”,妈妈就说:“这个书怎么就没有长眼睛呀?你还看的这么认真呀!”我说:“我才看了这一本书。”爸爸妈妈就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