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
我的性格比我妈还“泼辣”。有一天,我和妈妈去外婆家,一进门,就看到桌子上放满了好吃的。我的肚子都快饿扁了。我看了看表,“啊,已经十一点了。”妈妈大喊:“快吃吧,要不就凉了。”这一说可把我惹火了。“吃吧,凉了就不舒服了。”妈妈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好吧,好吧。”我答应了。我狼吞虎咽,狼吞虎咽,妈妈看着我的狼狈样,哈哈大笑。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的爱好也不少,比如:弹钢琴、打羽毛球、游泳、看书……其中我最喜欢看的书是《安徒生童话》,里面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有《小猪唏哩呼噜》、《灰姑娘》、《白雪公主》、《丑小鸭》,还有《白白的衣服》这些都是很好看的书,我看过许多书,但我最喜欢看《白白的衣服》这个故事,因为它告诉了我:不管做什么事,只要认真去做,就能做得很好。
你们说,我妈妈是不是很“泼辣”。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又聪明、又“泼辣”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