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有了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作家。我知道自己的梦想是要靠我们自己的努力去实现。
作家是一种文化,一种艺术,一种智慧。我们的梦想就像那浩瀚的大海一样,是那么大,那么远,那么远……
我的梦想很平凡,也很普通,平凡得像沙漠里的一粒细沙,但又有几人真正去做呢?我不禁有点迷茫了。
记得小时候,妈妈经常说我的梦想是当一个书法家,但那时的我,不屑一顾。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有了自己的理想,不再。我知道,书法是一门艺术,是用来表现人文精神的,它是一门艺术。书法的种子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中,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书法家,书法是一门艺术。
我现在是一个小学xx年级学生了,不能再像小学的时候那样,不懂的书法,不能再像小学时那样,老师教我写毛笔字,而现在呢,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书法家。我知道,书法是一门艺术,是用来描写人物形象的,只有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才能让人们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才能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从现在开始,我会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让别人对我失望。
书法,是一门艺术,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