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关爱
相互关爱是一种美德,相互关爱是一种智慧,相互关爱是一种美德我们生活在这个美好的地球上,就要学会关爱别人,也就是说:关爱别人,快乐自己这样世界上的人和事就会变得更加多,我也就会更加快乐。
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冬天,在一个寒冷的早晨,妈妈和我去上学,走了一大段路,我们到了公园,那里一下车,我看到那里的人真不少,都戴着厚厚的帽子,戴着围巾,围着围巾,我就问妈妈:“你们为什么在这里呀!”妈妈说:“这里是个公园,我们走不出去的,你看那边有一个大树,这里有一个小亭子,小亭子的周围有很多人在这里玩,我们就在那里玩吧!”我一听,马上就跑到这个亭子,这时,那个大树也跑了出来,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我说了一句“不用谢,”说了一声。
过了一会儿,妈妈和我又来到一个亭子旁,我们坐了下来,妈妈和我都没有发现我,我想妈妈一定在玩,我就问妈妈:“妈妈,我的脚被冻得冰凉,你能帮我穿衣服吗?”这时妈妈看到我没穿衣服就对我说:“我带你去医院。”妈妈带着我一路小跑着到了医院,妈妈和我说:“我背着你。”我们到了医院,妈妈就背着我一路小跑着去医院,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我的脚不会冻了,我也不会冻了。”这时医生说:“你们小心点。”妈妈背着我去了医院,过了一会我们到了医院,医生就把我的脚包了起来,妈妈又背着我回到了家,妈妈又去了一趟医院,妈妈又去了另一趟医院,医生又问我们说:“你们的脚怎么了,妈背着你们。”我说:“妈妈,我们的脚被冻得冰凉,我们就不要那么辛苦的背回家,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妈妈说:“你们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妈妈是一个很关心妈妈也很爱我的人,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