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边发生的事情有很多很多,但是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之间发生的一件事。
记得那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玩耍时,一起去玩耍时,不小心掉到了水坑里,我们一起爬到了石头旁边,就在这时,我看见一只大青蛙蹲在那里,它那双眼睛看着我们这两个好朋友,仿佛在说:“小朋友,快帮帮我吧,我好饿呀!”我看了看四周,没有一个人帮我们,我就把自己捡到的石头放到它的旁边,它也看了看四周,看看有没有人来救我们。它的眼睛就看了看我的手,我把石头放到它的身上,它就慢慢的爬到我的手上,它就把我的手和它的手放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