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需要关爱,如同一盏灯。灯照亮了每一个角落,照亮每一个人前进的方向,这就是关爱。在生活中,关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事件之一。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的成绩直线下降,我感觉天旋地转,天旋地转,一点儿也不开心。我心里很难受,觉得天旋地转,地动山摇。我感觉身体越来越不舒服,头昏眼花。我在这时候,听到身后有人喊我,我抬头一看,一位老奶奶,她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拿着拐杖,正在艰难地拄着拐杖,拄在拐杖上。她的头发全白了,脸上的皱纹密密麻麻,额头上的一条条皱纹,像深深的沟壑,眼睛里透出一阵阵悲伤。老奶奶一瘸一拐地拄着拐杖来到了我跟前。我想,她一定是累了,就不扶我了吧。于是,我便把头扭过去,说:老奶奶,您就别扶我了,我自己走。老奶奶说:谢谢你,你真是一个好孩子。说完,她便拄着拐杖,慢慢地向我走来。我感觉到了一阵阵凉意。老奶奶走了,我的心里有说不清的滋味。是啊,我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我应该学会关爱她,让她感到温暖,让她感到幸福。我的脸不觉得烫手了吗?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
是的,关爱别人是一种美德,关爱别人是一种品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关爱他人,关爱他人,让我们的社会更美好,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那么我们的社会会变成什么样?那就让这个社会变成什么样呢?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关爱他人,关爱他人的好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