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处处有真情,世间处处都有真爱。在我的生活中,发生了许多的故事,但有一件事情让我非常感动。
我和我的好朋友们在一次放学的路上,突然,一个小男孩摔倒了,他的妈妈也在那里,小男孩的妈妈把小男孩扶起来,对小男孩说:“小朋友,没关系吧?不就是摔倒了吗!我送你回家,”小男孩的妈妈对小男孩说:“不,我送你回家。”
小男孩的家里非常穷,小男孩的妈妈也很困难,小男孩的妈妈不让他回家,他的妈妈就把他送到了医院,医生检查说他是骨头断了。
小男孩的妈妈就把他送到了医院后,医生给他缝了一点点的针,小男孩的妈妈就给他缝了一点点的针,他的妈妈对小男孩说:“孩子,你一定会好起来的,你是我的小孩,以后我送你回家,妈妈一定会好起来。”小男孩的妈妈就对医生说:“好的。”医生看了看小男孩,对小男孩说:“你以后就在这里住着,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妈妈会很快乐的。”小男孩的妈妈就对医生说:“对不起。”医生说:“好的。”就这样一直到了家里。小男孩的妈妈就对医生说:“谢谢。”
这件事情我们做了之前都会做的事,不要在意别人做的是否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