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念的幸福来自用心作文(精选作文)
我怀念的幸福来自于我的家乡,那里有许多美丽的景物。其中最美丽的是那片大海。
海,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一望无际的大海,一阵阵海风吹来,海浪拍打着沙滩,发出“哗哗”的声音,这一定是海浪的声音吧。一群群大浪从远处跑来,一浪接着一浪,就像是在玩耍的小朋友。
海,是一个幸福的地方。我的家乡有许多好吃的,有大鱼、小虾米、大闸蟹等等等等等。每次回家,我都会看到奶奶在海边捡贝壳,我也会跟去。我也会去那儿捡,看着那些小贝壳,我也会捡,我捡到了许多小贝壳,还有很多的小贝壳,这是我最喜欢的东西。
海,是一个幸福的地方。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的景色,其中,最美丽的是那片大海。海是一个幸福的地方。海,是一个幸福的地方。大海是一个幸福、美丽的地方。大海有很多很多幸福的地方,我们应该保护好它。
啊!我爱的家乡,我爱我幸福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