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数学和英语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多么可望而不可即的数字啊!我感觉我好像失去了一个巨大的支柱,好像失去了一个最珍贵的东西——幸福!
回到家之后,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我的心里充满了恐惧和不安,我知道我的成绩已经出炉了!我的心情是既紧张又害怕。我想:如果考不好的话,我会怎么办?我的心情是多么的不好!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糟糕!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流了下来,我在心中默念:我一定要把数学成绩考上100分!可是,我却无力反抗,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糟糕!我的内心是多么的悲苦!
妈妈见我这样,问我:“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我低着头回答:“我的数学成绩一下子上不去,就考了100分,我没信心了!我只考了100分,不能考100分啊!”我的心情又是多么不好呀!我的心情是多么的不好呀!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糟糕呀!妈妈又问:“你怎么了?”我的心情就变得如此糟糕!妈妈说:“你这次考得很糟糕,只差了3分,不是很好吗?我相信你只差了4分就行了!我给你讲讲吧!”我听了之后,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不好了,我的心情就如晴天一样的晴天。
妈妈又问:“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呀?”我点点头,我的心情又如此的不好,因此,在妈妈面前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糟糕!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糟糕呀!
妈妈,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糟糕!我以后再也不会考这样的成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