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到来了,迎着早上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
在过去的征程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见了吗?
新学期的目标是新的起点,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都将会有一个全新的自我展现。我们应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扬起理想的风帆,在绚丽多彩的中学生活中,描绘出最绚丽多彩的图画。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过泪水,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将会是一片新的景象。因为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过泪水,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将会是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
在新学期的中,一定要坚定,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挫折和困难,这将是我们人生中一个宝贵的“财富”;成功和失败,这将是我们永远的“老师”;困难和挫折,这将是我们永远的“朋友”;幸福和喜悦,这将是我们永远的“家”……。
我们将告别过去,展望未来,我们一定会扬起理想的风帆,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在中学这艘大船中,勇往直前,不负众望,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