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计划作文(满分作文):3
时间就像是一个顽皮的孩子,不断地溜走。
开学了,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吧,可是我的脑海里一直回忆着上学期的那个时代,想着上学期的一切。想着上学期的成绩,想着在课堂上听老师在下面做课堂笔记,想着在课间与同学们打打闹闹,想着上学期学到的知识。
上学期的期末考试结束后,我的心里有些失落,也有些失落。我不知道上学期我考了多少分,但是现在我的心里却很不是滋味,因为我觉得在以前的时候我是一个不爱学习的孩子。现在,我是一个非常爱学习的孩子。
我现在的成绩是不错的,所以我要好好学习,不让老师和父母失望。因为我知道我要努力学习,才能不辜负父母和老师对我的期望,才能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我现在的学习成绩是不错的,所以我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这就是我开学的计划,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