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开学作文
今天,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学校去,去看开学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栋教学楼,教学楼后面是一个小花园,花园里的花儿真多呀!有月季花,有月季花,有玫瑰花,有菊花,有桂花。它们都开在花园里,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像金,白的像雪,红的像一个小太阳,粉的像一个太阳。花园里有许多树和花草,树的叶子绿油油的,真是好像一把绿色的大扇子。一阵微风吹来,树叶“沙沙”的唱着歌儿在树上跳舞,好像在唱“春天里的歌儿”,花草树木都换上了新衣。小草们也都探出了绿绿的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
我们走到操场上,操场真是热闹,到处人山人海,我走进一看,原来我们是在开学典礼。每个班级都有一个班级的标志,每个学生手里拿着自己带的零食,有零食,有玩具,有零食,有零食,我们班的人都有,我也不例外,我和我的同学一组拿零食吃,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就像一家人在一起一样。我还发现,我们班的同学都有一个新的名字,一个新校牌,一个好朋友,一个好伙伴。
我们又到了教室,教室里面有一台电脑,同学们都把学到的知识都用电脑打出来了,老师也把学习的知识传给每一个同学,有些同学还用电脑上课老师讲过的课。
我们又到了操场,操场上的人比平时都多,有的在玩篮球,有的在打羽毛球,还有的在玩游戏,大家玩得很开心。
开学了,我们的学校变了,我们的校园变了,我们要加油,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