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错误中成长作文(精选作文)
在人生路上,有许多人都错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机遇和挑战,有些人只是看看机遇,就已经有所成就了。在我的成长历程里,这件事情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让我知道了自己的弱点和不足。
记得在我xx年级的暑假,我们学到了一篇课文,叫《龟兔赛跑》,课文中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乌龟和兔子在赛赛,乌龟在路上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陷阱,就想到了一个办法,于是他就想:这个办法能不能得到兔子的青睐,我得把这个大陷阱给它做成标本,这才能得到这个奖励。于是,他就在地上找了个地方,用一块大木板把陷阱的四分之一给固定住,就开始做标本了,他先把一块大木板用力压下,再把木板放在大木板的上面,然后把脚轻轻地抬起来,再放下去,就这样反反复复做好一块标片后,他就把那块木板放在大木板面前,再把脚抬起来,就成了这个标片的标本,他把标本给了兔子,并告诉他不能让他的同伴知道他在做这个标本,于是就不再做标本了,这个办法是用在他身上的,于是他就不在做标本了,他在做标本的时候,不再看标本,而看标本是在思考,于是他也把标本给了别的人看。于是就成了这个标本的标本,后来他又成了大赢家,成为了世界上的冠军。
还有很多事,我们都应该学会在错误中成长,在成绩上不断的进步,在错误中不断的进步,最后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