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挫折的日记作文(通用作文):3
人生中总是有一个人,他是那样的坚定,那样的执着。那就是—挫折。
我们总是抱怨自己不能做到一帆风顺,总是抱怨命运不公平,总是抱怨自己不是不够坚强,总是抱怨世界不公平。其实,挫折并不是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对生活的不屑与抱怨。人生中没有挫折的人,是可悲的。挫折是成长中的一段经历,它使你的人生变得充实丰盈起来;挫折是一段经历,它使你的生命更加绚丽多彩;挫折是一个人生的磨刀石,它使你的人生更加精彩纷呈!
在挫折中,我总是不会放弃,因为我明白:人生总是有挫折的,挫折是成长之路的一段经历。人生中有许多事情会遇到挫折,但只要你坚持下去,不懈努力,你就一定会成功。
在挫折中,我总是学会了坚持。我在挫折中成长,我总是努力地去克服挫折,去战胜挫折。
挫折是一个人人生旅途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挫折是必不可少的,挫折是不能避免的。当我们经历过了挫折和挫折后的我们,总是会有些失落,但我们总是会勇往直前,总是有种信念在鼓励着我们。挫折是必经之路,挫折也是成长之路,挫折也是人生的一笔财富。挫折使我们在挫折中成长。我们总是抱怨挫折和失败是我们的敌人,因为他们使我们在失败后不敢面对。但如果我们从失败中吸取经验与教训,总是能使我们成长。所以我会努力,我会坚持,我会坚持,我会战胜挫折。
挫折是一个人人生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他会让你的人生多姿多彩,因为挫折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色彩。挫折也是你人生当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因为挫折是你人生道路上的绊脚石,如果你不坚强,就是一个没有前进的障碍,你的人生也就没有目标,你的生活也就不会是那么精彩。
我渴望成长,渴望成长,渴望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