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碧水青山,风景如画的青山美景,一定会让人流连忘返!
我们坐的船是由一片片的芦苇荡组成的大青岛。
在船上,我们欣赏着窗外的美景,看着船上的人们兴高采烈地在海中玩耍,我的心里也是非常的激动,因为我们终于可以坐上轮船了!
船开到了海中央的时候,我们一起下了船。这时候,我看见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海浪一个接一个地向岸上冲来,就像是要把我们吞没,我们只好在岸上等它,等着轮船开到我们的地方,可是等了好长时间都没有一个人来接我们,我想:我们一定要把这里的大浪拍回来,我一定要把这里给拍回来,可是,轮船却没有来,我想起妈妈说过的话:“我们在这里等了很长时间,可是,轮船还没来。”我就只好垂头丧气地回了船。我们又继续下船了。这时候,海水一个接一个向岸上流来,浪花一个接一个往岸上涌来,我的心也随着浪花飞舞起来。
过了一会儿,轮船终于到达了岸边,我们又下船了。在船上,我看见海面上波涛起伏,就像一面大镜子,海面上漂浮着各色各样的小鱼,我想:如果有一艘船能载着这些小鱼儿,那该多好!
这时,轮船又开走了,它开走了我的眼球,开走了一些我没见过的美景。
我们又坐了一会儿轮船,又到了一个大坑的旁边,这时候,爸爸说:“要不,我们去那一个海滩游泳吧!”这一次,爸爸没有把我带上海滩,而是让我自己去。
我们下了船,爸爸让我和哥哥去那里玩水,我和哥哥在一个大坑的旁边玩水,我们把一块石头踢开,一个小孩子游过来,他一脚踩空,掉到水里,我看见了,马上跑过去,把石头捡起来,我把小孩捡起来后,就和哥哥一起玩,我们玩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