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尺子作文(满分作文):2
我家有一个漂亮的尺子盒,是爸爸妈妈从外地带回来的。它是我过生日时送给我的。
这个尺子盒是粉色的,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狗熊,一只小白兔。它穿着一件粉色的衣服,好像一条粉色的丝绸一样。小白兔的眼睛是黑色的,好像会说话似的。一个大大的鼻子,嘴巴是三瓣的,一个小小的嘴巴,一个小小的头。它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外套。上面有一只小狗熊,小白兔的嘴边有一根胡须,是一个三角形的。
它是在我过生日时,妈妈给我买的。我看到它,就好像看到妈妈一样。它长着一身雪白的毛,像一个小棉花团似的,摸上去很光滑,它是在和我过生日的时候送我的,我很喜欢。
我把它带回家时,它就好像在说:“小朋友,你好!你是谁呀?我是你的朋友,你叫什么呀?”我问:“小狗熊啊。”它好像回答我说:“那你叫什么名字呢?”于是就回答我说:“小狗熊!”小狗熊好像听懂了它说的,就高兴的摇着它那毛茸茸的身子,好像说:“小主人,你好。我叫小狗熊。”我又问:“你叫什么名字呀?”小狗熊好像听懂了它说的话似的。它就好像在说:“小朋友,你好,我叫小毛。”我就给了它一颗颗糖,它就高兴的跑过来,我给它一片片的糖,它就把糖吞进了肚子里。
它是不是很淘气呢?我喜欢我的这个尺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