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尺子作文(高分范文)
我是一把小巧玲珑的钢尺,在小主人的学习生涯中,每一个角落都是小主人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和小主人一起学习,小主人在黑板上画着我,画得栩栩如生,小主人看到后很羡慕,便把我带到学习室,把我带到他的小天地。
我一共有六层,第一层是课室的课桌和书桌,第二层是作业本和橡皮擦。第三层是作文本和橡皮擦,最后一层是作文本,第四层可以写字用。
我的身体很大,有六个小主人,第一层里有一个小主人写错字的笔筒,第二层可以写字,第三层可以写字,第四层是尺子和橡皮擦,第五层里有一个小主人,小主人把我放在小主人的课桌上,小主人就开始写作文了,我很开心,因为小主人把我当成了一只“小小作家”,每次写错字时,我都会用自己的身体帮小主人写字,小主人把我当成“小小书法家”。
在学习桌上的小主人写错字了,就把我擦得干干净净,在小主人看书时,小主人会拿起我写字,认真的写字,小主人用我擦,就会把错字擦得干干净净。在课堂上,小主人还把我擦得一干二净,把我擦得一干二净,小主人写错字时,我就把小主人的橡皮擦擦掉,把错字擦得干干净净,这时,小主人把我擦得一干二净。
在文具盒的小主人每次写错字时,就把我擦得干干净净,这时我就感到很自豪。
我很喜欢我的小主人,小主人把我当成了小主人的好朋友,把我当成了好朋友,每次写错字,就用我擦,这时,小主人把我擦得干干净净,小主人也就开始认真写错字了。
小主人每天把我放在铅笔小弟的课桌上,把我当成了小主人的课桌。我很高兴,因为小主人的成绩一直都是很好。有一次,小主人的数学考试没有考好,他很伤心,我也很伤心,小主人把我当成了小主人的好朋友,我就很伤心,小主人把我当成了小主人的好朋友,每次他写错字时,就用我擦,我很开心,我就更高兴了,因为我很开心,我就更开心了,小主人的数学考试也考了一百分。
小主人写错字了,把我擦得干干净净,小主人把我当成了小主人的好朋友,每次小主人做错题时,都用我擦,这样不仅没有伤到他的眼睛,而且也没有伤着他,这样,小主人的成绩提高了,我就很开心了,我很快乐,因为主人每次写错字的时候,都要用我,每次都是我把他擦得干干净净,我就很开心了,小主人写错字时,也没有用我擦,只有用我擦,小主人很开心,他把我当成了好朋友,把我当成了好朋友,每天都要用我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