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故事中学生主题作文(精选作文):3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每当这首《我们的青春》响起的时候,我就想起自己的青春,就不禁想要问一句:我们的青春是什么?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就像一个知心姐姐,每天陪着我一起上学、下学,我们都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闺蜜。
可是,就是有一天下午,她的爸爸妈妈带她去参加她的“青春之歌”节目,我们的心情都很沉重,她只能看着我们一个人在操场上奔跑。
当她的爸爸妈妈告诉我们时候我们的心情都是沉重的,我们都很不高兴,因为我们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都是为了我,为了我。
当我们看到她爸爸妈妈的脸上都带着泪水和笑容的时候,我的心情也变得复杂起来,我们的眼里都充满了悲伤和无助。
这时候,她爸爸妈妈的眼里都充满着泪水,因为她的女儿在这时候也不会像平时一样哭了,她也是很难过的哭了,她的女儿在这时候也不会像之前一样哭了,我们知道女儿是有多么地不舍,但是,爸爸妈妈也在这时候都忍不住了,眼泪流了下来,她的爸爸妈妈也是哭了,但是她还是一个劲地说:“女儿,你要坚强,要有信心,你们是最棒的!”
听了这句话,我的眼泪也一下子掉了下来,我知道我也是不可能哭的,我不会像之前那样哭的,也不会像之前那样哭,我会更坚强,更努力地做我自己。
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故事,我们都是一对有梦想的好闺蜜,我们也都是为了青春,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着、奋斗着、拼搏着的,我们是一对有梦想的好闺蜜!
在青春的故事中,我们的故事会很多很多,但是,我们不能让青春就此停下,要去努力、去奋斗。因为青春的故事里有太多太多的人和故事,我们要去珍惜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