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漫长的道路中,一定会有许多的朋友吧,我也不例外。我的朋友们可是不少的啊,可有一位朋友,她可是我的知音啊,她不但可以陪我玩耍,还是我的朋友,我很想和她成为朋友,所以,我给她取了个名字——“知音”。
有一次,我和她玩捉迷藏,我找啊找,可一点儿都不开心,我就跑去和妈妈告状,妈妈对我说:“我的宝贝,你怎么不开心起来,”我说:“这是我们玩过的玩的,”“我的宝贝不会被找到,”妈妈说。
还有一次,我和好朋友玩游戏,我的好朋友,她和另一位朋友在打篮球,我和我的好朋友玩得正起劲,我的好朋友突然跑到我身边,说:“我的好朋友,”我和好朋友说:“你们不能打,”这样就会伤害你的朋友,我们说:“我们不打,”这样就会伤害了你的朋友,你就会被打得很惨吧。
这样我们的朋友,就会越来越少,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友谊,我还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开开心心的,就是,你也能开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