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时光如水,一眨眼,xx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想起xx年前的事情,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伤感,我真的很想对您说:
“老师,您就要离开我们了,我非常舍不得您,可是,我知道您不舍得,可我就是没说出口。老师,您离开后,我很伤心,很失落,很不舍得您对我们所有学生的关心,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您的离别是为了我们的更好的生活更好。我希望您能够听到我说的话,我也知道,这是我们对您最后一次的教诲。
记得xx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放学,我们排好队伍回家,走到半路,就下起了大雨,我和同学们都很失落,就在那时我看到了一把伞,我跑出去,看到了您,就跑过去,和您说:“老师,我没带伞呀。”“没关系,老师来接你回家吧!”老师说。我和同学们一路上一边跑一边说,到家了,妈妈来接我了,我看到妈妈把我接回家了,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老师,您就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您就在这时,我看到了您的手里抱着一个小娃娃,我看到了老师您就像妈妈一样,我看见了您就像妈妈一样。我的妈妈也很伟大,在学校,老师您不分昼夜,不管我们的学习多忙,不管风吹雨打,都会帮我们一起干活,您的爱在学习上,在生活上,我都会好好学习,好好学习,老师,您就在我的身边!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