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年的你好
你好!
我叫,今年xx岁了,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的身高是238cm,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薄薄的嘴唇,我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巴。
在我小时候就已经开了许多花了,我还有许多许多的小伙伴,有小狗、小猫、小鸟……。但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李xx,她很喜欢我,我很喜欢她,因为她每天都陪着我,她每天给我很多的鼓励。每天都和我一起玩耍,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我很喜欢你,你每天都陪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玩耍,每天都和我一起玩耍。
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样喜欢我这个朋友,不要再给我添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