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叫,今年xx岁,在xx中学上学,我是个爱好广泛,有兴趣的女孩。我长得虎头虎脑,皮肤也比较黑,但我有一颗爱好广泛,特别喜欢的心,我喜欢跳舞!我也是个喜欢看书的女孩,我喜欢读书和画画,我还喜欢唱歌,我喜欢跳舞,我也是班长,我是老师的好助手,我的爸爸妈妈都喜欢我。
我是个爱读书的女孩,我喜欢画画。我喜欢唱歌,我也很爱跳舞,我还爱唱歌和唱卡通,我的梦想是当老师。我还有许多爱好,比如说跳舞、唱歌,但我最喜欢玩电脑游戏,每个星期我都要去上课,因为我很喜欢玩电脑游戏。我最喜欢看书,我喜欢看的书很多,如《三国演义》、《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等。
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说看书,我会读书,我还喜欢唱歌,我还喜欢唱歌,我还爱画画,我还喜欢跳舞,我还很爱运动,我也是班,我还很喜欢运动,有时候我会打球,我还是学校的足球队,我的球技还不错,我还是学校的足球队里的足球队,我还喜欢跑步,我还很喜欢运动,我也是个球迷,我还是学校的足球队,每次我都是校足球队最好的队员。
我的优点是,我有一颗爱好广泛的心,特别喜欢画画,我画过许多幅画,有的画我喜欢的小人、有的画我喜欢的小猫、有的画我喜欢的小动物,我还很喜欢画画,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因为我想当老师可以教给孩子很多知识和很多做人的道理,所以我要好好学习。
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我会很高兴的回复你们的。
身体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