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知识的海洋,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图书馆看书。我和爸爸妈妈在一个地方看书,我看见了许多精彩的地方,我看见了一本《西游记》我就问妈妈说:“这本书怎么这么好看?”妈妈说:“这本书太好看了,我买给你看看。”我就把它翻了一下就开始看我看了。
还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买盐。妈妈说去就买盐。我就去了,我就说:“妈妈,我要去买盐。”妈妈就去了,我就去了,买了盐我就去了。我就把盐给了一个阿姨,我就去了买了一包,我就回了家。我妈妈问我怎么没去,我就说:“我要去买盐,我妈妈就问我去哪了。我就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