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没有了书作文(小学通用作文):2
书籍,可以让你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书籍,可以让你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书籍,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是我们永远的伙伴,书籍,是我们的伙伴,是我们永远的好朋友。
在小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看书,一拿起书来就如饥似渴的读起来。有一次,爸爸带着我去图书馆看书。我看见了一本《格林童话》,看完后,便一边看书,一边走进图书馆,在里面我一个字也没有发现。爸爸说我的书太多了,我只能看几页,可是,在看一本好书时,我却没发现爸爸已经在那里了,只能无奈的看着,爸爸看的正入神,一不小心把我的书给掉在地上了。这时,我便大声的说:“老爸,别再看啦!”爸爸听了,连忙对我说:“好,别这么说,再不收书。”我只好又继续看,这次爸爸的话让我的耳朵都要磨出茧子了,但是,我没说什么,只是对爸爸说:“再看会儿书吧。”我就在那儿看起了书,爸爸看得津津有味,我也一字没有错,爸爸见我看的入迷了,便大声的对我说:“我们去吃东西,好不好?”我只好无可奈何的去吃东西。
我还是一个爱读书的人,一看书就入了迷,只要有空,我就会拿起书津津有味地看着,看完了书,我便一头扎进书里,有时候,我还会想,如果世界上没有了书,我的世界该是什么样子呢,我便会在一片迷乱之中走回家,但有时也会被爸爸发现,这时,我就会把书收拾好,并且在房间里面找回自己的书,这时,我会感到非常自豪,也会非常开心。
书是我们的好朋友,也是我们的好老师。书是知识的海洋,是智慧的海洋,书是人们的知识宝库,是人们的知识宝库。书是人们的良师益友,也是我们永远的伙伴!